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2866|回復: 0
收起左側

「金拿督禮服酒店幹部」怎樣才能積攢人脈資源?請記住這三點


————「八大求職訊息」免喝日領給您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現領工作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20-8-3 20:02:02
「金拿督禮服酒店幹部」怎樣才能積攢人脈資源?請記住這三點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862
在金拿督禮服店有一些傳統的文化,其中便服酒店,禮服店,制服店、人脈就是相當重要的,在現代社會中,101酒店人脈也在不斷的加強,我們從學校出來,到八大找一份酒店的工作,然後開始經營客人,其實的話我們的社會合作之間的關系是在不斷的加強,這需要我們不斷的提升自己,認識到更多有價值的人,身處這個八大行業裡,我們懂得怎麼樣跟別人相處,這就是一門學問,學會如何與人相處,這就是我們金拿督一生課題。在這個世上,沒有人就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有人對你好,你要記住人家的好,別人懂得對你的付出,你就要更加懂得怎麼樣感激別人,互相幫忙,這樣才能夠讓你們之間的友情能夠更加長久。

1. 先學會讓利十分利,自己拿4分,別人拿6分,這就是李嘉誠的言語,懂得這樣做,才能夠讓別人跟自己酒店合作長久,現在的話大多數人,不懂的這個道理,最後也是沒有人願意跟他合作下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其實懂得讓利,這也就是建立在人脈的第一法則,因為即使小的幫助,在別人眼里,可能都是覺得是自己的損失,可能這樣做會損失自己的時間,而讓別人受益的地方,自己卻並沒有看的到,想要別人幫你,就要拿出回報,這就是八大酒店之間的利益交換,讓別人看到好處,總而言之,你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就得掏出點東西給他,當你能夠懂得這個法則之後,那麼你身邊的所有人都是能夠為你所用的。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高雄、各大五星級高級紓壓會館、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徵求舒壓按摩小姐作夥伴只要你年滿18歲我們都歡迎你來加入我們團隊。

「金拿督禮服酒店幹部」怎樣才能積攢人脈資源?請記住這三點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862

2. 價值互補,才能放大利益現在這個酒店社會,隨著知識不斷的細化,我們要想掌握全部知識那是不可能的,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先要建立好高質量的人脈圈子,要多去挖掘一些身邊和你價值互補的人,這樣才能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運用你身邊的資源,其次你要明白自己擅長什麼樣的領域,而自己在這個領域中需要他人什麼樣的幫助,你自己要能夠給別人什麼樣的幫助,當你努力實現結交和你價值互補的人,那麼你最終的事業也是會一帆風順的。

3. 利益捆綁,才能實現穩定利益酒店幹部人脈可以給你帶來長期的利益交換,,這種短期的利益交換,其實並不難。但想要讓人脈長期,持續,穩定的發揮作用,我們有時候不僅僅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更需要實現利益捆綁。比如說我們有這樣一句諺語很出名,說什麼樣的關系最鐵呢?“一起同過床,一起下過鄉,一起扛過槍,一起嫖過娼”。其實說到底大家一起做事情,就是要實現利益捆綁,不管人怎麼變化,利益都是不變,大家都能夠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成年人的世界,大多數是比較現實和功利的,我們不要羞愧于在人際關系中論利益。沒有利益往來,哪里來的利益交換,這些都是不穩定的,不可靠的人際關系。

4. 總結其實在酒店業人和人相處並不是很難,只要足夠真誠,寬容,善良就行了,酒店幹部重視別人對你的付出,記住別人對你的好,看到人家的長處,多幫人家的難處,你才能得到別人的好感和信任,給自己積攢人脈,讓自己收獲真心,最後受益的人還是你自己!機遇是成功的敲門磚,機遇在有時候能改善一個人的一生。人的一生,有很多機遇,但你能夠看出來的,其實就那幾個,如果你不迅速反應過來,並且把他牢牢的抓住的時候,你這一生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作為。

「金拿督禮服酒店幹部」怎樣才能積攢人脈資源?請記住這三點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862

台北金拿督禮服酒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高雄、各大五星級高級酒店紓壓會館、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徵求舒壓按摩小姐作夥伴只要你年滿18歲我們都歡迎你來加入我們團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3:00 , Processed in 0.01409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