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亞洲臉的時尚博主Jenny Tsang

簡約干練的時髦搭配很適合你!

長著一張亞洲臉的洛杉磯博主 Jenny Tsang雖然沒有讓人羨慕的高挑身材,但是你卻阻止不了她強大的穿搭功底!身為亞裔她總是能將基礎的單品演繹出舒服的歐美範,還有屬于自己那種簡單大方又高級的美感。

一條牛仔褲搭配出無限種可能,搭配藍色或是波點露肩上衣是一種夏日小清新範,而搭配上粉色露腰泡泡袖上衣與黃色荷葉邊背心是一種甜美可愛範,但在搭配上稍顯正式的襯衫後又是一種干練的都市女性範,不管是日常還是職場這樣的穿搭方式都不會出錯也非常適合亞洲女生學習。

擅長素色簡約都市感穿搭的她,經常在細節和服裝剪裁上凸顯自己的時尚小心機,休閑的高腰闊腿褲將上衣塞進去顯高顯瘦,職業又充滿時尚感的套裝讓她有一種歐美超模的氣場,走在街頭怎麼拍都好看啊~

一張亞洲臉總是能輕松的搭配出簡約大氣或是簡約微露小性感的歐美範,那麼一條開衩半身裙少不了!開衩裙就是有一種能讓你腿部比例達到最好的效果,搭配襯衫干練帥氣、搭配小性感的露肩裝則又時髦滿分,這也正是今夏的流行時尚。

在夏季當然短裙也是少不了的一件單品,不管是牛仔短裙還是皮質短裙都是大部分人都喜歡的,可性感可可愛當然還可以活力運動,搭配經典單品或是潮流設計單品都非常合適。

一件浪漫隨性有充滿女人味的連衣裙是夏天的必備單品,印花、格紋、蕾絲鏤空都是夏天常見的元素,穿一雙運動鞋手拎一只潮流小包待,不管是海邊還是沙漠走到哪都是最美最有氣質的那一個。

圖片來源于社交網絡/個人INS

文中圖片來源于網絡,版權歸原創作人所有,如您不希望被轉載請及時與我們聯系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