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行走在非洲大陸

2018-7-9 21:00| 發佈者: 酒店少爺| 查看: 182| 評論: 0

摘要: 在非洲大陸的許多地方都可以找到廉價的非洲度假地點,選擇一個確實取決于你對什麼感興趣。最便宜的非洲度假可以是在坦桑尼亞的游獵或在塞舌爾的海灘上度過一周,也可以是發現埃及的文化寶藏,這意味著無論你對哪種類 ...
在非洲大陸的許多地方都可以找到廉價的非洲度假地點,選擇一個確實取決于你對什麼感興趣。最便宜的非洲度假可以是在坦桑尼亞的游獵或在塞舌爾的海灘上度過一周,也可以是發現埃及的文化寶藏,這意味著無論你對哪種類型的廉價度假感興趣,這里都有適合你的東西。

行走在非洲大陸/ 作者: / 來源:


盡管旅行的國家提供最神奇的非洲野生動物是眾所周知的豪華度假和一些最豪華的和異國情調的小屋,也可以找到一個便宜的非洲狩獵通過尋找一些便宜的小屋,考慮露營之旅。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最初的廉價非洲旅行開始受到歐美背包客的歡迎。他們被稱為“內陸”,至今仍被提供。陸上旅行一般從16到24個旅行者和他們所有的露營裝備(包括帳篷)在一輛大型陸運卡車上,這些車已經被改裝成舒適的摩托車類型的座位,並且可以在任何崎嶇的地形上進行談判。有一個專業的司機,一個專業的導游,通常還有一個營地助理。旅行者們把錢放在一只小貓咪里,在旅途中購買食物,幫助他們做營地里的雜務,包括做飯和搭帳篷。過夜是在國家野生動物公園內或附近的固定營地(有時有永久性的基本廁所和淋浴設施)、小屋(提供住宿酒吧和其他設施)或城市郊區。這種廉價的非洲度假時間可能相對較短(從兩到三周),也可能長達三到六個月。行程時間越長,從開普敦到開羅的行程就越長,越寬。

行走在非洲大陸/ 作者: / 來源:


如果你想要一個便宜的非洲旅行,但又不需要自己挖茅廁,也不需要自己搭帳篷,你可以在大多數國家公園里或附近找到廉價的小屋。即使是比較便宜的公寓也有很好的就餐區、酒吧和其他設施,比如游泳池或禮品店。尤其是在肯尼亞、烏干達、盧旺達和南非。你會享受到與那些多花幾千美元的人一樣令人陶醉的風景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野生動物,但你不一定會享受到諸如按摩服務、私人客房服務員、米其林星級美食家餐廳,以及在你奢華的浴室里免費贈送的一系列化妝品。雖然納米比亞和博茨瓦納都有較便宜的狩獵區,但在其他地方卻比其他地方少,因為這些國家有鼓勵高收入、低密度旅游的官方政策。

行走在非洲大陸/ 作者: / 來源:


南非有許多很好的廉價的非洲度假勝地,主要是因為南非是一個相對現代的國家,其旅游基礎設施與西歐一樣復雜。你可以在約翰內斯堡、開普敦、德班、伊麗莎白港等國際大都市以及鄉村的許多地方選擇酒店。許多地方甚至有干淨舒適的廉價旅館,在歐洲被認為是青年旅館。在北非,尤其是埃及和摩洛哥,你也有同樣的選擇。在這些國家,廉價的非洲度假可以是野營旅行,但通常是住在比較便宜的酒店和招待所,這些酒店和招待所位于主要景點附近,可以包括從吉薩金字塔到馬拉喀什市場的任何東西。

行走在非洲大陸/ 作者: / 來源:


從美國飛往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機票並不便宜。如果你的目的地是北非或東非的海灘(包括肯尼亞的蒙巴薩島或坦桑尼亞的桑給巴爾島),你就能負擔得起。事實上,對于歐洲游客來說,這些海灘是非常受歡迎的廉價非洲度假勝地,而且有幾家歐洲公司(尤其是英國、德國和意大利)提供價格極具吸引力的度假套餐,通常包括機票。埃及的紅海度假勝地也是如此,那里有很多海灘和潛水勝地。所有這些地方都有各種各樣的度假勝地,都很受歡迎,因為所有的餐點和含酒精的飲料都包含在房間的費用中。

行走在非洲大陸/ 作者: / 來源:


本文由農村的人都關注原創,歡迎關注,帶你一起長知識!

相關閱讀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3:16 , Processed in 0.0073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