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2018-7-12 15:48| 發佈者: 酒店達人| 查看: 405| 評論: 0

摘要: 在拍攝中,我們想要表現出人物的少女感,所以服裝上選擇了繡花顏色較淺的少女色系齊胸襦裙。淺色的繡花在弱光中比較容易顯現出來,能為照片增加一些元素,適合弱光夜景拍攝。粉紅色的上襦與櫻花花枝元素也能起到呼應 ...
在拍攝中,我們想要表現出人物的少女感,所以服裝上選擇了繡花顏色較淺的少女色系齊胸襦裙。淺色的繡花在弱光中比較容易顯現出來,能為照片增加一些元素,適合弱光夜景拍攝。粉紅色的上襦與櫻花花枝元素也能起到呼應的作用,從而大大增加了模特的少女感。

Tips︰

針對弱光夜景拍攝,盡量不要選擇太暗的服飾,以免在拍攝中服裝無法充分起到其該有的作用。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作者: / 來源:


2.造型的準備

為了同時表現人物的俠氣和少女感,因此在發型上,我們為模特留有一些鬢發,平添上一些瀟灑感,後方的頭發全部扎起,並斜搭在模特的肩膀上,也突出模特颯爽的氣質。飾品搭配中僅用一只玉簪花作為裝飾,配上簡單的珍珠耳環,顯得簡潔大方又不失精致感。

發型簡潔的同時妝容也要與之呼應的清淡。不過,由于弱光夜景環境的特殊性,在模特妝面的打造上,需要特別注意強調和突出模特臉部輪廓的效果。

此外,在古風拍攝中,是非常注重人物的手勢動作的,因此也免不了對手部的特寫。針對此,根據我們對人物特點的分析,在拍攝前我們給模特的指甲涂上了淡粉色的指甲油,使其在拍攝中顯得更加柔美,並且在修圖中也要注意盡可能的將模特的手指修得修長和圓潤一些,以迎合主題。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作者: / 來源:


有故事性的人像,環境和人物都是有密切聯系的,做到環境與人彼此相互映襯、融合,在一組圖中交代一個大的環境,讓觀眾對整組片的定位有一定認知。

風景人像相對比較有難度,剛開始接觸時可使用中心構圖和三分構圖等基礎構圖方法使人物更加突出。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作者: / 來源: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作者: / 來源:


人物特寫

使用特寫鏡頭強調人物面部及身體局部的美,穿插在一組照片中,使照片的餃接不那麼生硬。同時通過特寫鏡頭也可以達到積累情緒,烘托氛圍的效果。

人物特寫構圖不用太局限,能夠表現人物的美,渲染氣氛即可。

室內,室外復古人像/ 作者: / 來源: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7 10:21 , Processed in 0.0081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