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歲了還能去酒店上班嗎?

我這樣的條件能到酒店上班嗎? 美女們~

千萬別有這種迷思 覺得自己不行 想賺錢一定要付出的。只是付出方式的不同


酒店裡面有當花瓶的條件 當然用花瓶的手法就能賺錢,但是除了花瓶之外的呢?

你有去想過這問題嗎?


談心的、搞笑的、會鬧氣氛的、肯付出的!理出一條自己的路線~天生我材必有用~當然這行業胖的是比較吃虧~只要不要太誇張~後天的努力還是可以調整自己體態~用心去經營就對了!
這種才是酒店裡面的中堅份子,肯用心肯賺錢,有職業自我認知的才會真正賺到錢,不然就是在那裡混日子。浪費自己的青春
無論不管便服、制服、窩包公主、服務生也好鋼琴酒吧等,外表和服裝都只是要給男人第一好印象,應該去想的是:客人花好幾萬來喝一攤,他想得到的是什麼呢?在不違反自己原則下 妳能付出多少呢?還是一句話~態度決定妳的收入的多寡!
還有我經常碰到一些女孩抱怨~當初為了男朋友連工作找的都必需配合他休假~苦苦等了數年~到頭來人跑了~2頭空~
現在已經快2024年 了不是以前找一個飯票就能當長期呢?
錢也沒存到~眼一望快接近4字頭~
女人一旦接近3字頭代表向歲月大步邁進~~(請各位美女見諒我直說)
存點錢才有未來~把握自己的青春~認真上個1.2年就OK了
不要上2天休3天~那要存錢也是很困難的~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