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梧桐街派出所》生活如同“麥子”的人生

近日由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樂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哈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及北京天葉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30集電視劇《梧桐街派出所》的舉行了開機儀式。


電視連續劇《梧桐街派出所》講述的就是一部發生在我們這座城市里的故事,電視劇以公安警務改革為背景,以一對青年男女警察的事業和愛情為主線,通過講述發生在一個基層派出所里的老中青三代民警身上的事,展現普通民警的生活以及浸潤到他們骨髓里的情結與榮譽。


演員李冠明在劇中飾演麥子,從小生出在一個單親的家庭里,老天並沒有憐惜這對困苦的母子,生活的負擔打垮了母親,照顧身患重病的母親的責任完全壓到了麥子身上,麥子開始向生活妥協,采取了破罐子破摔的方式對待、他整日游手好閑,吃喝玩樂。但內心卻愈加的失落。


在警務改革中,愛情和事業順風順水的市公安局督察支隊民警李燦,被下派到梧桐街派出所第三警區,遇上了精明強干的女警長白小白。所長付志剛和他約定,只要能偵破三起刑事案件就可以幫他重回市局。李燦和王四維在巡查中,王四維為救李燦被砍斷左手。綽號安全第一的賈豪杰為搶救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英勇犧牲。一連串的磨煉讓李燦成熟起來,他愈加堅定地熱愛民警這份事業,也收獲了白小白的芳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日漸頹廢的麥子遇到了開朗正直的李燦,猶如陽光照進了陰暗的背面。讓麥子重拾了對生活的憧憬,在李燦的幫助下還成為了一個敬業的廚師。由演員李冠明飾演的麥子讓人感受頗多,生活總是如此的不如意,我們緊握那一絲希望追逐那渴望的明天。只所以麥子能讓人引起共鳴,離不開演員李冠明賦予了角色強有力的生命力。作為“老炮兒”演員李冠明把握角色總能讓人眼前一亮。期待上映時麥子的精彩表現。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