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890|回復: 0
收起左側

王牌酒店,台北夜總會"台北王牌便服店"原巴塞隆納酒店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7 18:11:23
王牌酒店,台北夜總會"台北王牌便服店"原巴塞隆納酒店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023
不管是正常的酒店感情還是婚外情,大多數是女人受傷害的多,男人相對是比較理智一些。不管夜總會男女,提分手的人會比較灑脫,而被分手的往往深陷其中,需要長時間才能走出來,那是因為TA還沒想好該不該分開的時候,就已經淪落到被拋棄的結局。

對于我的這段婚外情,並不否認Y對我的好,也並不否認他曾經可能真愛過我。可是相比起來,他更愛他自己,他更愛他的家庭、他的妻女。剛酒店分開的那幾天,我也總在糾結巴塞隆納那個為什麼,覺得他沒有任何解釋的就對我冷淡,覺得他沒有任何解釋的就一句話讓我忘了他。

想明白了就會知道,其實根本沒有為什麼,無非就是不想再愛下去了,無非就是他要回歸他的家庭了,無非就是這場游戲他用他婉轉的方法告訴我,我們必須結束了。愛的痛了,痛的麻木了,想清楚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比如說曾經期盼他會再來找我,等來的卻是失望,在一次的失望之後,自己就不會再有希望了。對忘記這段情,旁人說的再多,也只能是起到暫時的安慰作用,真正走出來需要靠時間和自己。


早看群里的一些對話,有點心里感觸。其實不管是正常的感情還是婚外情,大多數是女人受傷害的多,男人相對是比較理智一些。不管男女,提分手的人會比較灑脫,而被分手的往往深陷其中,需要長時間才能走出來,那是因為TA還沒想好該不該分開的時候,就已經淪落到被拋棄的結局。對于我的這段婚外情,並不否認Y對我的好,也並不否認他曾經可能真愛過我。可是相比起來,他更愛他自己,他更愛他的家庭、他的妻女。

剛分開的那幾天,我也總在糾結那個為什麼,覺得他沒有任何解釋的就對我冷淡,覺得他沒有任何解釋的就一句話讓我忘了他。想明白了就會知道,其實根本沒有為什麼,無非就是不想再愛下去了,無非就是他要回歸他的家庭了,無非就是這場游戲他用他婉轉的方法告訴我,我們必須結束了。愛的痛了,痛的麻木了,想清楚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比如說曾經期盼他會再來找我,等來的卻是失望,在一次的失望之後,自己就不會再有希望了。對忘記這段情,旁人說的再多,也只能是起到暫時的安慰作用,真正走出來需要靠時間和自己。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馬上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6:07 , Processed in 0.0121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