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第26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山東賽區海選賽成功舉行

2018-7-11 16:51| 發佈者: 酒店少爺| 查看: 415| 評論: 1

摘要: 日前,由山東鉉樺文化攜手新絲路時尚集團主辦的第26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山東賽區海選賽成功舉行。本次大賽以“新動舊動能轉換,提升城市形象,創造時尚健康生活,宣傳企業品牌,創新旅游資源,展示區域性民俗文化” ...

第26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山東賽區海選賽成功舉行/ 作者: / 來源:

日前,由山東鉉樺文化攜手新絲路時尚集團主辦的第26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山東賽區海選賽成功舉行。

本次大賽以“新動舊動能轉換,提升城市形象,創造時尚健康生活,宣傳企業品牌,創新旅游資源,展示區域性民俗文化”為主題,旨在發展山東文化對外貿易,堅持以世界眼光和國際標準,打造具有山東特色的文化盛宴。

比賽報名參與者眾多,男模與女模混合組成4隊,比賽歷時3個小時,30位參賽選手登台展示。比賽采用記分制,每一系列服裝表演後,評委會將對選手在著裝感、對觀眾的感染力及鏡頭意識等方面逐一打分;選手的身材、形象、T台表現等整體的綜合素質作為評比標準;最終評選出進入優秀佳麗晉級下場比賽。參賽者中,北京美摯顏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金美辛作為亞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總是給人獨立自強的狀態,喜歡挑戰內心的想法,作為新時代的商業女性,她渾身上下散發著堅持夢想、學會感恩、懂得堅持的美好品質。

據悉,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是新絲路模特經紀公司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模特選美大賽,主要針對于中國大陸的職業模特。二十多年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為中國乃至世界時尚界選拔並培養了眾多優秀模特。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被有著無限夢想的少男少女們譽為中國超級名模的搖籃和通往世界的橋梁。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22:55 , Processed in 0.0083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