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論壇社區 查看內容

石原里美戀情曝光?!年下小奶狗?!

2018-7-9 03:33| 發佈者: 酒店達人| 查看: 334| 評論: 0

摘要: 前兩天剛看到日媒爆出前田敦子和勝地涼的戀愛約會,又一顆重磅炸彈砸了過來。日本文春近日爆出,石原里美與日本知名IT企業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在上月曾前往沖繩度假旅行,並被拍到同行照片。而目前十塊錢事務所回應 ...
前兩天剛看到日媒爆出前田敦子和勝地涼的戀愛約會,又一顆重磅炸彈砸了過來。

日本文春近日爆出,石原里美與日本知名IT企業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在上月曾前往沖繩度假旅行,並被拍到同行照片。

而目前十塊錢事務所回應道︰藝人的私生活交由本人處理。前田方面還暫未給出任何回應。

石原里美戀情曝光?!年下小奶狗?!/ 作者: / 來源:

前田裕二今年30歲,年下小奶狗or小狼狗,吃瓜群眾表示好奇。

但是十塊錢戀愛了這個消息,讓多少迷妹迷弟們失戀了啊!

石原里美戀情曝光?!年下小奶狗?!/ 作者: / 來源:

不過能夠安撫大家的,恐怕就是十塊錢的日劇《非自然死亡》于B站正式上線,大家可以通過正版途徑欣賞老婆美顏了。

B站威武!

石原里美戀情曝光?!年下小奶狗?!/ 作者: / 來源:

相關閱讀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7 03:00 , Processed in 0.0105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