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292|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鋼琴酒吧急徵KTV酒吧,舞廳工作夥伴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8-8 23:39:13
台北鋼琴酒吧急徵KTV酒吧,舞廳工作夥伴中山警方赴江西抓獲48名嫌疑人,繳獲電腦50多台等作案工具新快報訊 記者李紅雲 通訊員李蕾報道 假冒中醫藥館老中醫,根據制定好了的“話術”,誘使受害人購買“三無”藥品。昨日,中山警方對外發布,這個以微信交友賣假藥的特大電信詐騙犯罪團伙,6月13日被中山警方成功打掉,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男) 等48人,繳獲作案用電腦50多台。
台北鋼琴酒吧急徵KTV酒吧,舞廳工作夥伴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651
4月3日15時34分,事主潘某某(女)向中山市南區公安分局報案稱:今年1月份以來,其通過微信向一名兼職豐胸保健品推銷員,以掃支付寶二維碼、貨到刷卡和微信轉賬等方式分3次購買了共計1.1萬元的豐胸藥品。至3月21日,其向對方反映服用後沒有效果,對方又向其推薦第4種藥品,並稱事主如不繼續購買將刪除事主的豐胸檔案。其覺得被騙,于是報警。

舞廳調查發現,對方是一個假借中藥醫師身份在網上銷售具有減肥豐胸、治愈白帶異常等“三無”藥品的詐騙團伙成員。由于案件涉案金額巨大,受害人眾多,中山警方立即展開偵查。經長達一個多月的摸底以及研判,中山警方掌握了以犯罪嫌疑人方某、陳某等人為首組成的名為“江西天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江西唐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犯罪集團。

該團伙通過假冒中醫藥館老中醫及其助理,根據制定好了的“酒店經紀話術”,夸大受害人的病情,加大受害人的心理負擔,夸大公司藥品的功效,誘使受害人購買“三無”藥品,致使受害人蒙受巨大經濟損失。5月19日,專案組前往江西省南昌市開展調查,並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摸排到該團伙的藏匿窩點。

6月13日,在南昌市高新區某大樓抓獲陳某方某(男)等48人,繳獲電腦50多台、手機一百多部、銀行卡三十多張等作案工具一批。

經後期核查,該案的受害人高達五六百名,涉案資金一千多萬元。目前,該案的犯罪嫌疑人被批準逮捕39人,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

台北酒店經紀團隊提供:台北酒店上班,鋼琴酒吧,KTV打工,酒店兼職,酒吧消費方式,台北KTV酒店消費,台南天上人間酒店消費,台南酒店ktv,台南春天消費,春天時尚會館消費方式,台北KTV便服酒店,舞廳消費,金海派消費,台南酒吧消費,華爾滋舞廳,金府城KTV,古都KTV期許您的支持感受我們的酒店經紀人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01320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