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793|回復: 0
收起左側

那些八大行業娛樂場所的小姐們,值得尊重嗎?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20-7-19 21:55:11
導語︰小姐,生活在我們周圍,提起她們的酒店小姐職業有很多人不齒,但她們確確實實存在,在哪一個朝代都存在。在古代她們被稱作妓女,現在換了一個新的名詞叫八大行業,酒店小姐。從古至今,這些人就一直存在,也從來沒有消失過。

沒日沒夜工作,只為過得剛好當今社會,大型的酒店會所或者洗浴中心都會有小姐,當人們提到小姐這個名字的時候,都覺得她們很髒,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她們這樣做,也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讓自己的父母過得更好一點。

她們大多數來自偏遠的農村,當來到大城市她們也不想從事這個行業,後來時間長了,覺得這個掙錢比較快,就默默的接受了,她們時常給家里打電話說自己在美容院工作,工資很高,她們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在從事這樣的工作。

這種工作在正常的眼里,這是一個卑賤的工作,可恥的工作,她們這樣做,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讓自己過的好點,讓父母過得好點。

她們有些人可能一天都睡不了幾個小時,隨時听後安排,但是她們沒有一點怨言,她們知道,自己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能有一丁點的埋怨。

那些八大行業娛樂場所的小姐們,值得尊重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1

為了錢,什麼都能接受如今,掙錢的方式有很多,有些人就是不想付出的太多,就能獲得更多的報酬。在一些娛樂場所,不是所有的小姐都會從事一些見不得人的交易,有些人為了能掙到更多的錢,有時也會強忍著做一些不甘情願的事。自己從事的這份職業已經是讓人們瞧不起了,不能在一錯再錯,做人的底線還是有的,在金錢面前,底線就徹底的沒了。

在一些高檔的娛樂會所,能來這種會所的人,無非有兩種人,一種是特別有錢的,還有就是當官的。可能現在或者已經很少出現了,前者是越來越多。人越有錢,就越會消費,而且會玩出更多的花樣,在這些地方工作的小姐們,往往被他們這些有錢的人折磨的想放棄這個行當,但是這樣來錢快,而且一晚上就會有一筆很可觀的收入,放棄的念頭就消失了。
那些八大行業娛樂場所的小姐們,值得尊重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51

尊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人都想要被尊重,但是前提是你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這樣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在這些娛樂場所工作的小姐們,她們更希望得到人們的尊重。但是她們自己很清楚,自己永遠會得不到尊重的,因為自己從事的工作就不會得到尊重。我們大家可以從側面看一下這個問題,誰天生下來就得要干這種工作,她們還是因為生活所迫,才不得已干這種工作。不都是為了生活,為了能讓家中年邁的父母過得好一點。這些小姐比那些破壞家庭的小三,更要值得尊重。

她們掙的每一分錢都是通過自己努力掙來的,而給別人當小三的那些女人們,靠著破壞別人的家庭過日子,這些人是最不值得尊重的。雖然娛樂會所里的小姐們,從事的工作讓人說不出口,但是靠自己的努力掙錢,那就應該被尊重。

台北八大娛樂公司- 便服店、禮服店、Pianobar、制服店、飯局傳播招募小姐、酒店經紀人、酒店幹部、酒店女服務生。酒店消費、舒壓按摩、鋼琴酒吧、傳播推薦、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等全方位人才招募公司

☞ 歡迎LINE ID: ☞ 0988067078
☞ 歡迎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3:58 , Processed in 0.01302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