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704|回復: 0
收起左側

大學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酒店工作酒店應徵,台北酒店工作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04:36:01
大學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9

▲酒店工作示意圖。
不少大學生會兼差打工,但要小心求職被騙!曾當過「酒店公主」的雨欣(化名)表示,當初是在校內被酒店經紀找上的,可是因為在那里的工作待遇很高,做著做著卻迷失了,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她說︰「為了賺更多錢,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大學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9
雨欣指出,大四那年,有一天自己走在校園卻被一名男子搭訕,那時對方以征求SG、MD為由,邀請她到公司上班,由于那名男子也是年輕人,穿著像大學生,因此當下不疑有他,就決定去面試。
回憶當時面試的情況,雨欣說,地點看起來就是小型模特兒公司,外面貼了許多照片,但面試後不久,對方告訴她將有個酒商party,只要簡單從事桌面清潔工作就好,且提到會有許多名人前往,然後還開始不停洗腦,例如︰「趁年輕,工作要多賺一點」、「或是想要好的生活,就要賺多點錢」等,所以听著听著她就簽下合約,但沒想到,名字簽下去的那一刻就是噩夢的開始。

雨欣指出,在上班的第一天,她的妝非常濃,而且還穿上比基尼式上衣,以及無法遮住內褲的小裙子,之後里面的干部便教她如何酒店兼差清潔桌面,但此時言談中卻提到「公主」兩字,這才讓她驚覺自己誤入酒店。
大學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9

不過簽下合約的她無法偷跑,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所以雨欣之後就依公司安排跑包間,陪客人唱歌、聊天、玩游戲、喝點小酒,從晚上9點工作到凌晨1、2點,這樣一個晚上最少可以賺進5,000多塊。

雨欣說,公司的薪水是以幾節幾節來算,一節是10分鐘,如果每周排班的時間越多,每節的薪水就會越高,舉例來說,一個禮拜工作3天的人,一節可以拿到130元,等于1小時賺780元,4天班一節140元、5天為150元,加上時不時可以拿到上千元的小費,被帶出場的價碼都是上萬起跳,一個月要賺進10幾萬很正常。

但高額的薪水卻讓人迷失,雨欣指出,當初她一心只想逃出去,但後來卻被錢蒙蔽了,因為相較于其他同學或上班族,不用辛苦工作就能賺取高額薪水,平常還可以做臉、做指甲、買名牌包,漸漸地價值觀就扭曲了,為了賺更多錢她還不惜下海。


「這就像吸毒一樣,不可能只踫一口,只會越陷越深!」雨欣說,這場與魔鬼的交易,讓她為了錢迷失自己,直到後來玩火上身,這才決定逃離這個環境。
她說,自己當初與愛慕已久的A客人有了小孩,但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老婆找上門、準備上法院,可是孩子的爸爸又不願意負責任,所以雨欣只好忍痛墮胎,然而這一連串的事情卻讓她心力交瘁,還患了憂郁癥,直到現在終于走出低潮,還找了一份正常的行政工作,她建議,大家在找打工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小心,此外,也不要因為高薪誘惑而迷失自我。
€€上班族示意圖。
大學生到酒店兼差︰錢讓人迷失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9

酒店經紀專為八大行業之紓壓會館求職缺,包括:酒店上班、摸摸茶打工、舒壓按摩師兼職,提供中南部應徵者住宿、假日兼差、午茶上班和線上八大諮詢服務,秉持態度、速度、細度的管理哲學,我們提供細緻、隱私、親切的服務,以期讓求職者擁有深刻專業!

LINE: 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16:17 , Processed in 0.0126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