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53|回復: 1
收起左側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4 04:45:42
作為大胸妹子,一直都有一個苦惱。如何搭配好衣服,既顯得身材又看起來修身好看呢?因為搭配的好,可以很好的顯示出自己的身材,還能增加自己的魅力。

下面給到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妹子:

1.黑白配。這是最傳統的搭配方法了,顏色的差異可以很好的凸顯出你的身材,如果你的皮膚白的,可以穿淺色的衣服。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4


2.運動裝。上身穿個運動吊帶背心,下裝可以穿裙子,配個運動鞋。這搭配顯得青春有活力。吊帶搭配短褲。腰間還可以掛個衣服,冷的時候還能解下來批下。這搭配也能很好的顯示出你的胸線。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4

3.衣服撩起打結。衣服往上撩起,到胸部下打個結,下裝配和你衣服顏色差不多的褲子。這樣能很好的展現你的身材曲線,增加魅力。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4

4.長袖加牛仔褲。這樣直接凸顯你的胸部身材和你的半身。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4

5.選個有胸帶的罩。這樣不僅能展現出你的身材還能更好的拖住胸部,不讓胸部下垂。
胸部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74 圖片來源于網絡,詳情請參見文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QijBNKob 發表於 2018-7-28 09:04:51
好,很好,非常好!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酒店幹部台北夜生活娛樂團隊成立至今累積多年酒店消費高檔夜總會喝酒經驗,本著一向真惜客戶以及價格實在並進,在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舒壓會館,傳播小姐業界也積極創新。幾年來深獲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證明我們的經營方向沒有錯,因此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讓來酒店喝酒,酒店消費,找酒店幹部/副總更輕鬆不再是一件難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3:16 , Processed in 0.01286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