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261|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上班小姐工作時間內容薪水收入高嗎?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5 21:21:38
台北酒店上班小姐工作時間內容薪水收入高嗎?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700
台北酒店上班小姐工作時間內容薪水收入高嗎?據外媒報道,台北酒店經紀帶領新人進入八大行業後,針對酒店小姐的需求做最貼切的規劃,如果碰到酒店上班問題,就讓擁有豐富的專業資歷的經紀人來處理新加坡一名年輕女模特日前與朋友一起唱卡拉OK時,疑因唱歌時飆高音,引發頭痛及身體麻痹,緊急送院後陷入昏迷,3天後不幸逝世。

據報道,28歲的黃嘉敏是位小有名氣的展會模特。知情人士透露,黃嘉敏在本月12日凌晨與朋友到尼爾路一間卡拉OK酒吧唱歌,疑因唱歌時飆高音,突然頭痛,之後半邊身體麻痹。

該人士表示︰“當時她在飆高音,突然間說頭痛,朋友問是否要去醫院,之後便開車載她入院。”

黃嘉敏入院後陷入昏迷,家人和朋友紛紛趕往醫院,不少好友也為她禱告,希望她早日康復,但黃嘉敏最終于本月15日離世。

一名朋友表示,黃嘉敏是獨生女,其母對喪女非常難過,“嘉敏就像天使般,心地善良單純,為人和藹親切,深受朋友愛戴”。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擁有最具人性化網路應徵平台包括: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小姐應徵,配合店家擁有五星級環境詳細的經驗解說,這就是我們酒店經紀團隊的服務品質,時間彈性讓您走進台北酒店上班時就能感受到我們誠摯態度。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nYaOz1eE5a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5:57 , Processed in 0.0116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