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李泰林9月低調產子 刪光IG鐵心離開演藝圈


據台灣媒體報道,韓國女星李泰林2015年與後輩金藝媛在片場互罵,兩人形象受損,她近幾年來力拼復出,于戲劇《有品味的她》飾演小三與金喜善搶老公,演藝事業終于有起色,她卻在3月忽然宣布隱退,閃嫁給1974年生的M&A企業家,事隔3個月,她被發現刪除IG貼文、個人資料,似乎鐵了心離開戲劇圈。

李泰林自爆出先孕後婚的喜訊,便沒在熒光幕前現身,她僅透過媒體訪問報告近況,目前正專心養胎,預產期在9月,待小孩出生後,將與未婚夫補辦婚禮。事隔3個月,韓媒曝光她無預警刪光個人簡介,IG也只剩下當初宣布隱退的文章,鐵了心離開戲劇圈,正式放下藝人光環,據悉,她原本與經紀公司還有合約,也已付了違約金、解除經紀約。

李泰林3月突然PO文︰“這段期間深受痛苦跟想法之擾,覺得很累,我決定以後度過平凡的生活,我不會忘記這段期間喜歡我的人,繼續生活下去。”此後沒再PO文,不相關的照片也已全數刪除。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