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公司》能幫你處理八大兼職、打工的事情包括哪些?

《酒店經紀公司》能幫你處理八大兼職、打工的事情包括哪些?
主要是依照個人的條件需求與希望,作為與店家溝通窗口,協助創造出個人心目中期待財富

1.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午茶聊天小姐,鋼琴酒吧….等等)

2.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一天酒店工作幾小時?一個禮拜酒店工作幾天?下午或晚上?)

3.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衣服?髮型?化妝?)

4.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5.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 (排假?下檔?上下班有問題?)

6.其他突發狀況(臨時請假?生病?不消費?)

跟店家的話好處就是比較快容易熟悉兼職,店家幹部(非業績幹部)會幫你推檯。不過剩下的都要靠自己囉~再來如果覺得不適合想要換店也比較困難。被店家偷節數也無人幫你監督,可能要常常配合店家加班無法拒絕。



這幾年酒店已經發展出一股店家經紀人組織的趨勢,許多大型有名的酒店越來越重視自己店家的經紀(所謂的外務或人事部、店家經紀公司),想必當然的這些店家的經紀能為公司帶來的效益,跟成本的降低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老闆也都很樂意投資砸錢雇用這些店家經紀,來替自己的店家找來更多不同面孔的新小姐。所以在這些店家就會有兩者對立的職稱,一個是店家小姐,一個是經紀小姐!

有些人會問既然都是小姐幹麻還分這麼多?其實現實面就是有不一樣的地方,這就是我們要分析的地方囉!所謂的店家小姐顧名思義就是店家的人事部門所引進的小姐,但也有所謂的壞處~因為店家的小姐比較受照顧,所以在離職休檔的部分就會變的有求不應了,所以店家小姐往往要離職那段期間的壓力都很大,因為公司的人都不太願意放人囉。

那如果有酒店經紀帶的話,只要在酒店工作上遇到任何問題,私人問題都可以詢問酒店經紀,酒店經紀皆會以個人的經驗告訴酒店小姐,該如何處理遇到的任何問題,當然如果酒店小姐上班時有任何希望店家能配合的,

皆能與酒店經紀說,那酒店經紀就會為妳跟公司溝通,讓酒店與妹妹都能達到彼此要求的平衡點,就不會有自已有事情(問題)都不敢說也不敢問,那離職與休檔時酒店經紀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酒店小姐安排好相關事宜,不必擔心會有任何無法離職或是無法休檔的問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