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都是怎樣“勾引”男人心的?



01聰明女人,是最懂男人心理的。把握好男人的心理,你就知道男人在想什麼?男人需要什麼?以及怎麼給予男人想要的?不論是婚姻,還是戀愛,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那聰明女人,到底是怎麼“勾引”男人的?1適當裝無知沒有一個女人是笨女人,在感情世界里,女人更是敏感機靈的不行。所以有些時候,需要女人假扮無知。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不懂裝懂。這種愛逞強的女人,最先失去的,也是男人的愛。聰明智慧的女人,她知道什麼時候該裝無知、什麼時候該裝無辜、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什麼該堅守原則。




022懂得適當放手有些女人,特別愛翻看男人手機、電話視頻查崗。這時候,就會出現兩種結果,要麼查到男人有情況,要麼就什麼都沒有。但,就算什麼都沒有查出來。經這樣一鬧,你覺得男人心里會沒事嗎?

他現在對你多半不信任,因為你首先對他不信任。在家他會感覺到特別壓抑,只想往外面跑,往外面跑就有可能出軌。所以,聰明女人從來不查崗,而是主動的去溝通問題。有什麼事情,兩夫妻坐下來好好聊聊,語氣溫柔一點,態度好一點。




033情緒穩定女人的情緒,就像6月的天氣,說變就變。而男人的心情呢,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時而高,時而低。

你還覺得男人會好受?男人只會覺得你不成熟。男人希望自己怎麼對女人,女人就怎麼對男人。千萬不要一天一鬧,變著戲法折磨他。女人為什麼情緒不穩定?說白了,就是不甘心這種生活,希望鬧一鬧生活變一變、男人改一改。過于平淡的愛情婚姻,對于女人來說,就像一潭死水,看不到希望。男人喜歡女人不太鬧、安安穩穩的,太鬧、太愛折騰女人,男人是要計算成本的。

這個成本包括︰時間、精力、金錢。如果成本過高,男人支付不起,那跟這個女人肯定要拜拜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錢男人喜歡簡單、好掌控、情緒穩定的女人。




044獨立自信關于親密關系,一要注意愛情保鮮,二要女人自信。女人的獨立自信,在婚姻著有很重要的作用。女人獨立,無論是精神、還是經濟,不依附于男人,這時候你的女性魅力才會散發出來。

對男人依賴的越少,這樣的女人對男人吸引力才更多。這種女人充滿神秘感,男人情不自禁想靠近。自信的女人,她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好像沒有讓她感覺到煩惱的事情,也沒有讓她覺得大不了的事情。

男人會更喜歡跟這種女人在一起,因為輕松愉快呀!關注@我是小也,教你變通透。圖片來源網絡,侵權聯系刪除。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歡迎點【關注】並給我私信,讓我來幫助你。€€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