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小姐」人際關系中,這三種人最好別再來往了!

在生活中,往往使我們感到疲憊的,並不是因為來自于飯局工作,而是很多的無效飯局約。它會讓原本已經制定好的賺錢計劃,暫時的被擱淺;或者是犧牲掉陪伴家人的時間,而去一些根本無關痛癢的八大行業交集中。因為酒店經紀的要求,而不得不犧牲掉自己的健身時間,來到各種應酬的喝酒局。這些無效社交,往往會讓人感到疲憊,尤其是對于女人來說,他們本應該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個人空間。無論是進行學習,或者是看一部電視劇,但是都要比這些無效社交要好得多。

這些“飯局社交”是否也曾經歷過?當你興致沖沖的,跑到某一個飯局聚會上,跟著一群陌生人談天說地,全程笑臉相迎,滿屋子都是各種客套,相互敬酒留下聯系方式,但是在幾天之後,根本就記不清楚對方是誰。仔細想一想,是不是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女人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往往都被這些所謂的社交和應酬所佔用。本想下班回去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孩子或者是老公,結果卻要各種交際到很晚,讓自己感到身心俱疲。

“人脈就是錢脈”這背後的邏輯真的存在嗎?一個真正有魅力的飯局妹,是你能夠吸引到多少人或者事影響到身邊的人。自己不厲害,就算是認識了再多厲害的人物,最終也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尤其是現在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大家都只認識對自己有用的人,所以想要成功就應該讓自己變得優秀。

很多的女人為了八大行業打拼,于是就在不斷地結交所謂的人脈,但是最終卻並不能夠讓自己提升價值。這就是很多女人听信了所謂的“人脈就是錢脈”,這最終只會讓自己得不償失。不用為了接飯局社交會變得焦慮,這類人首先遠離他們很多時候的社交只會讓自己變得越沒有底氣,讓自己更加的自卑,同時因為社交給自己帶來的這種焦慮,從而變得浮躁。一定要記得,自己所處在的層次,才決定了你所處的層次,永遠不要試圖去花大量的時間,結交不同層次的人,這類的人盡早要遠離她。與其花很多的時間去社交,不如用這些精力來提升自己,從而變得更優秀。


飯局妹和這三種人的社交會拖自己後腿對于一個成熟的女人來說,這三類女人往往是不應該去接觸飯局的。第一類,是在生活中喜歡八卦和刺探別人心里秘密的人,這類人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一旦你和他熟絡起來,往往就會變得肆無忌憚。第二類,是太敏感的人,也應該要保持一定的交往距離。在生活中很多的酒店玩笑是不能夠開得,這類人的內心既脆弱又敏感,相處起來也是戰戰兢兢的,並不能夠給彼此的交往帶來快樂。第三類是喜歡抱怨的人更是讓自己的社交充滿了負能量。而他也正在逐漸地消耗你體內的能量,在今後只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同時浪費很多寶貴的時間。

接飯局的真正內涵和意義在哪?01)、作為女人應該要學會從求外變成求內,而大多數的人剛好相反。他們會把大多數的精力用在求關系,或者是求渠道,以及各種求資源,但是最終卻發現仍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社交的真正意義是在將自己的精力放在該做的事情,從而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特長,吸引到身邊更多有用的資源,從而來滿足自己的個人需求。而社交的含義在于求人不如求己,但是很多的人卻並沒有考慮到這些問題所在。


02)、著名的影視演員韓雪,從來不會去參加任何無用的飯局社交。而是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花費在提升自己或者是演戲上,而最終的成績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一次媒體在對韓雪進行專訪中了解到,她很少參加所謂的聚會,用她自己的話來說是一個沒什麼人願意跟他玩的“獨身者”。但是卻因此,有更多的時間和自己交流,對于她來說出門的應酬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和“圈子”保持著某一種疏遠的關系。經常在上海生活,所以圈內的朋友並不是很多。而這段時間他會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學習英語,或者是研究機器人。
€€
總之,對于一個飯局小姐來說,人生遠遠要比想象中的簡單,大家可以刪去復雜保留簡單,砍掉多余的樹枝。放棄無用酒店社交的女人,在她們的書中都會寫滿了“自律”兩個字。對于一個女人來說,選擇的接飯局約之所以會感到疲憊,往往因為每個人都想試圖表現自己,並不具備的一些品質,放棄這些“無用社交”對大家來說,可能是一種更好的解脫。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