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做八大行業小姐的我,不堪回首的特種行業上班經歷

我是一個八大行業小姐,白天的時候我在我的黑暗的家里睡覺,到了傍晚我就花枝照展地出來,酒店經紀迎接著我的客人們。我租了一個二室一廳的房子,很小,黑洞洞的,很亂,有很多很多的化妝品,散亂了一地。我沒有家,在我離開我的家的時候,我的媽媽哭著叫我不要走,我的爸爸怒氣沖沖的告訴我︰在特種行業如果你走了,你就不要再回來。我沒有你這個丟人的女兒!!我回頭看了一眼我的媽媽,我就拎著東西走了。我知道,我是一輩子也回不去的了。

于是我就成了酒店小姐。

于是我就人盡可夫。

于是我就喪失了我的尊嚴。

于是我淪落~~~~~~~~~~~~~~



我在一個禮服酒店上班,我是我們這里的招牌,我的幹部非常喜歡我。當然,我的幹部和我也有一腿。既然是人盡可夫了,無所謂多一個少一個。再說了,他可是我的酒店經紀人,權力比金錢還要重要!做我們這行不能太剛烈了。做人也不能太剛烈了。想想看,如果一個人,她連衣服都沒有穿,連肚子都填不飽,還談什麼尊嚴呢?

那年我十九歲。

每天到傍晚的時候,我就拖著我的疲憊的身子起床,然後化很濃的裝,然後把頭發盤起來,然後穿上很妖艷的衣服,然後提起很高跟的鞋子,我就去酒店上班了。

我們這行收入很高,大概一個月有8萬~15萬,可是我已經花錢花慣了,就這麼多錢還是讓我入不敷出。幸虧我的小費很多,才可以勉強維持我的生活。

我已經打了五次胎了,醫生對我說,他說我再也不能生育了。他對我說這個話的時候,一臉的挽惜與痛心,我知道酒店經紀是一個好人,我也知道我這是自作自受,可是我還是無法抑制地哭了。



我很克制自己感情的流露,我知道我是一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人會真正地愛上我,所以我俯來沒有想過要嫁人,我還年輕,我要趁這個時候嫌一筆,然後,我就可以不做了,然後,我就可以找個老實的人嫁給他。

其實我知道,這只是我的一個幻想罷了。因為我是一個小姐,所以我不可能會嫁人,更何況我還不能再生育了。沒有人會心甘情願地養著一只不會下蛋的雞!

我可以忍受所有的苦痛,可是我沒有辦法忍受我的丈夫對我的冷嘲熱諷。

所以,我並沒有任何的打算會嫁人。

所以,我注定了孤獨。

所以,我沒有親人與愛人。

所以,我冷酷~~~~~~~~~~~~~~~



每天晚上我都會軟言細語的和我的客人們聊天,然後就由其中的一個把我帶出場,

然後我就和他睡一晚上,然後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我就回到我的酒店睡覺。每天都一樣,我不嫌膩。可是我厭惡自己。每次回到家,我都會惡狠狠地沖洗自己,可是我不會虐待我的皮膚,那是我賺錢的東西。我一天接一天地過著,沒有欲望,也沒有不滿,我如同是一具行尸走肉,天天除了睡覺就是陪客人,要不就是逛街買一大堆的衣服與化妝品,除此以外,我幾乎不出去。

媽媽到底還是心疼我,常常過來幫我收拾家,她並不知道我做的是八大行業這一行,如果知道了,我想我就是真的沒有一個親人了。我不想失去他們!

有的時候,我就陪媽媽一起出去逛街,我不是經常曬太陽,皮膚有種病態的白。出門的時候,經常可以在電梯里遇見同樓的一個男人,很優雅的舉止,每次都對我們點頭笑笑。他長的很好,很漂亮,個子很高,而且,穿的也很時髦,我想,我是對他注意了些了,可是每當我的思想再越軌一些的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個酒店小姐!



我想,那種深深的自卑已經透入骨髓了。無法逃脫!今天沒有客人,最近在掃黃,我們的特種行業生意也清淡了不少。我把電視開著,在廚房里忙碌著,很久沒有下廚了,自己為自己做一頓飯也不錯。說到底,我還是喜歡這種平淡的日子。我已經決定,再做一年,努力的攢夠錢,我就自己開家店,正正規規地做生意。或者,去另外一家店,這酒店認識我的人太多了。

然而電鈴卻響了起來,我不知道會是誰,除了每月收水費的老太太,沒有人會按我的電鈴,今天又不是收水費的日子,況且,已經是八點多了,媽媽從來不在晚上到我這里來。我不知道會是誰。

打開門,卻是那個經常在電梯里踫到的酒店經紀,他顯得一臉的為難,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忘帶鑰匙了,可以從你家的陽台爬過去嗎?我就住在你的對面。



我點點頭,對他說︰可以。可是這麼晚了,你不要爬了吧?很危險的。

他朝我笑了笑,眼光古怪地看了我一眼,我這才注意到我自己穿的衣服。我穿了一件睡裙,長長的蓋住了我的腳裸,可是我的胸口卻開得很低,而且是透明的蕾絲,我的長發散亂著,遮住了我的雪白的肩,然而卻讓人更加性感。我忙用手把睡裙拉嚴,請他進來了。

我進屋去換了衣服,他坐在我的客廳,幸好媽媽今天上午才把這里收拾好了,否則我都不知道怎麼見人了。我暗自有些慶幸。泡了杯咖啡給他,他顯然是才下班,很晚了,這麼晚才下班,他一定很忙。

他只是傻傻地對我笑笑,我想,他一定是知道我是做小姐的,可是我今天不打算要錢,如果他真的有想法的話,我想,我今天就不要錢陪他一個晚上吧。可是明天,我就該找房子搬家了。

我說︰天這麼黑,你就不要爬陽台了,很危險的。不如今天晚上就在我家過夜吧,你可以睡沙發。反正都是鄰居,明天你再找鎖匠來開鎖好了。

他點點頭,很感恩地謝了我。于是我做好飯,我們兩個人吃了以後就各自睡覺了。



一夜無眠,他居然沒有來敲我的門,可是我也沒有睡好。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不過好在也習慣晚上不睡了,反正第二天再補眠就是了。

到了凌晨才迷迷糊糊地睡了一下,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多了,我翻身下床,走到客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已經走了,被子疊在沙發上,很整齊的。茶幾上留了一張條︰謝謝你!

我的淚差點就劃下來了,這麼多年,幾乎已經沒有人對我說"謝謝"這個詞了。別人都以為做小姐的很堅強,其實她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我也一樣。

以後的日子就可以經常看見他,知道了他在八大上班,知道了他有一個來頭很大的爸爸,知道了他有一個很有勢力的家庭,然後我告訴自己,我配不上他!我知道,我只是只麻雀,而他,就是那只鳳凰。我不可能飛上枝頭,他也不可能不講究"門當戶對"!

我不再貪心,不再有痴心,我知道我美貌,如果他願意,我可以和他有一夜情,甚至做他的情人,可是做他的妻子,我知道,我不可能。



漸漸地就到了我的生日。這天我向老板請假,買了許多的菜,親自下廚做了許多可口的菜,然後又買了一個蛋糕,我第一次把家里收拾得這麼干淨,還買了一束香水百合,我知道,我要迎接我的二十歲的生日!

沒有人會幫我過生日,除了我自己。既然所有的人都不記得我,我還有什麼理由再自己虐待自己呢?

那一刻,我體會到了淒涼的感覺。

我坐在桌邊听著對門的聲音,在他上樓拿出鑰匙開門的時候,我打開門,對他說︰可以進來陪我共進晚餐嗎?

他愣了一下,然後說︰高興之極。

我知道我今天穿得非常漂亮,因為我已經打算在今夜把自己給他了,既然已經是人盡可夫了,最起碼,我能在我的一生中把自己獻給自己愛著的人,也就足夠了。

要什麼天長地久呢?我這樣的人,酒店經紀有資格要嗎?要得起嗎?



一夜就是永遠

我穿了一件大紅的晚禮服,象新婚一樣。低胸,露背,這樣的一件衣服,即使是普通的女人穿上也是性感動人的,更何況我知道我長得並非不漂亮。

他顯然是有些疑惑。站了很久,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笑著說︰我的生日。

他笑了,說︰對不起,我沒有帶來什麼東西。

我搖搖頭︰你坐坐就好。于是我就進了廚房。

當滿桌菜肴端上來的時候,我看見了他臉上的贊許與驚艷。我知道,他其實是喜歡我的,可是我並不知道他是不是愛我。--可是這有什麼關系呢?

我喝了很多的酒,他也是。于是我就自然而然地和他上了床,在床上我們極盡雲雨,那是一種纏綿的美麗,而他也一直在我耳邊說︰要娶我。我用吻吻住他要說的話,我不想有諾言,我也不希望讓諾言纏住他,我想,這一夜過後,我就該走了。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對於每位求職者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工作。

歡迎+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馬上回答!!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