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酒店經紀誠徵中壢酒店小姐,傳播公關飯局兼差美妹

中壢酒店經紀誠徵中壢酒店小姐,傳播公關飯局兼差美妹據日媒報道,一個匯集全球漫畫家作品的拍賣會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日本漫畫家手冢治蟲的代表作《鐵臂阿童木》的一張手稿包括手續費在內以26.94萬歐元落拍,折合約3500萬日元,創下了當天落拍價格的紀錄。


資料圖︰女模展示阿童木水晶立體公仔。日本漫畫家手冢治蟲筆下的經典漫畫主角阿童木陪伴不少人長大。 中新社發 譚達明 攝

手冢治蟲的這張手稿是此次拍賣會的一大亮點。據拍賣公司透露,基于這張手稿的漫畫作品刊載在上個世紀50年代出版的少年漫畫雜志上。手稿上共繪制有6幅圖畫,展現了鐵壁阿童木與惡勢力戰斗的情景。拍賣公司稱,作品出品人是一位澳大利亞居民,多年前在當地舉行的手冢治蟲作品展上獲得了這張手稿。

手稿買方的詳細情況尚不清楚,根據目前得到的消息,買方是一位擁有歐洲國家國籍的收藏家,通過電話參加了競拍。

日本漫畫在法國頗受歡迎,為各國漫畫迷所熟知的《鐵臂阿童木》的手稿出現在歐洲拍賣市場上極為罕見。

中壢地區假日兼職專業中壢酒店上班團隊,使用最快速的諮詢提供:中壢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傳播小姐打工,飯局小姐,舒壓會館,八大兼差工作等多种服务。資深的酒店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的每一段過程,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的好夥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