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酒店經紀-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台中金錢豹酒店經紀莎莎挺奶想「婚頭」 強露事業線

台中金錢豹酒店經紀,海派酒店消費娛樂,台中夜生活消費娛樂莎莎真是想結婚想婚頭啦,連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都要辦婚禮迎接她,現場真是喜氣洋洋,連喜餅和謝卡都有,讓莎莎更升起想婚的念頭。

不過更叫人眼楮一亮的是,莎莎穿起白色婚紗真是漂亮,糗的是,一直自嘲小奶的她,就算穿著露出事業線的婚紗,仍然毫無「溝溝」可言,幸好她滿臉幸福的微笑,勝過一切,而網友看到這光景,也一直勸她趕快結婚,看來比莎莎還急。

她在現場也表示,現在的自己真得很想結婚,連去外地拍廣告,都想自己是在度蜜月,真是婚頭啦,而對于結婚,莎莎說︰「只要男友求婚,就Say Yes!」但心里還是希望能有個獨特的求婚。

只可惜,現場跟她一起步入紅毯的,是一張「信用卡先生」,兩人走在一起,「信用卡先生」還不停拿大頭「巴」莎莎,令她苦笑不已。

台中酒吧工作,台中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酒店服務生,台中夜間工作, 台中市酒店工作, 高雄威尼斯 九號會館 杜拜英皇酒店 麗緻金典 香格里拉 爵士堡 花園 龍亨酒店 大富爺酒店 香奈兒 新王朝 雲頂 百老匯 富豪酒店讓您在最短的工作時間達到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