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女大學生讓人自信面對身份證照片,開證件照店鋪,月入十萬元 ...

2018-7-12 13:06| 發佈者: 酒店達人| 查看: 437| 評論: 0

摘要: 寧波大學的高年級學生于2015年9月開設了一個“夢想家攝影工作室”,專門為人們拍攝了美麗的照片。截至開幕前三個月,已有數千人去拍照!張秀婷是一個喜歡美麗自拍的漂亮女孩,但她自己的身份證照片也是很無語。 2015 ...
寧波大學的高年級學生于2015年9月開設了一個“夢想家攝影工作室”,專門為人們拍攝了美麗的照片。截至開幕前三個月,已有數千人去拍照!

張秀婷是一個喜歡美麗自拍的漂亮女孩,但她自己的身份證照片也是很無語。 2015年,小張在杭州看到了模特朋友的照片,“超美”,小張也想拍攝。但是找了很多寧波工作室,要麼沒經商,要麼貴,要168元!喜歡攝影的小張,在一個晚上突然想到這件事︰自己開一個。

因此,張秀婷決定在學校後門對面開一家“夢想家攝影工作室”,專門為學生拍攝“美美身份證照片”。

女大學生讓人自信面對身份證照片,開證件照店鋪,月入十萬元 .../ 作者: / 來源:

去做就對了。我找到了店鋪的店面,我買了0建材,我在10天以上的店鋪面部裝修了解了photoshop圖像處理軟件。 2015年9月,影樓開業。在第一天,她結識了一個熟人;第二天,陌生人來到門口;在第三天,超過10位客人馬上就來了......開業僅三個月後,張秀婷收到了超過1000份訂單。

“這些顧客中有70%是女孩,來自寧達、科院 、服裝學院,主要是拿畢業照。”甚至連大學的女孩都來過學校拍照。此外,她還承擔結婚證等照片的業務。這些照片看起來都像是閃閃發光,端莊而體面。

女大學生讓人自信面對身份證照片,開證件照店鋪,月入十萬元 .../ 作者: / 來源:

這些“美美 ID照片”是怎麼出來的?“首先,當然是裸妝。”為了照顧不化妝的女孩,小張還專門聘請了化妝師。第二步是點亮。 “拍照時的表情和燈光非常重要。”這取決于攝影師的指導。傳統的“腰部直行”是不夠的; 小張會小心告訴你如何微笑並且看起來很好。必要時,她會拍很多照片並選擇最滿意的版本。這些都是傳統攝影工作室無法提供的服務。

女大學生讓人自信面對身份證照片,開證件照店鋪,月入十萬元 .../ 作者: / 來源:

最後一步是修復地圖,張秀婷透露,最後一步將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操作。例如,去除粉刺、皺紋、污漬,你也可以瘦臉、放大眼楮等。但是,該文件的照片畢竟是證書的照片。 “如果一個女孩要我讓她成為蛇精臉,那我就要拒絕。”小張說有真正的女孩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完成的三個步驟,一張照片,小張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得到成品,現在,她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如此細致的服務,當然價格也不會便宜。普通文件為二十或三十元,這樣的帶照片的身份證需要60元。 小張透露,她基本上每個月的營業額為10萬元。

本文來自生意小哥,創業家系授權發布,略經編輯修改,版權歸作者所有,內容僅代表作者獨立觀點。[ 關注創業家公眾號(ID:chuangyejia),讀懂中國最賺錢的7000種生意 ]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17:07 , Processed in 0.0081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