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韓國模特談對中國人的印象︰穿衣服有點土

2018-7-13 15:14|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411| 評論: 0

摘要: 年輕的韓國女孩李敏智有著180的身高,使得她在人群當中非常顯眼。這個優勢也讓她“自然而然”地進入了模特行當。模特這個行業外表看起來很光鮮,但是實際上壓力很大。刻苦練習台步當然是必修課,李敏智不停地趕秀場 ...
年輕的韓國女孩李敏智有著180的身高,使得她在人群當中非常顯眼。這個優勢也讓她“自然而然”地進入了模特行當。

韓國模特談對中國人的印象︰穿衣服有點土/ 作者: / 來源:


模特這個行業外表看起來很光鮮,但是實際上壓力很大。刻苦練習台步當然是必修課,李敏智不停地趕秀場、拍通告,休息時間很少,飲食也不規律。不像很多模特為了保持身材,吃得很少,李敏智是有啥吃啥,但從來不胖,體重一直保持在50公斤左右。

韓國模特談對中國人的印象︰穿衣服有點土/ 作者: / 來源:


眾所周知,模特行業吃的是青春飯。一般來說,20歲左右出道,30歲左右就很難再有活動。這也不得不讓李敏智常常考慮自己的“後模特”時代。

韓國模特談對中國人的印象︰穿衣服有點土/ 作者: / 來源:


李敏智說,自己“退役”後想當一名模特講師,來幫助更多的年輕女孩實現夢想,“從事這一行業讓我感到累且充實,模特是我的夢想,即便不能在T型台上走秀了,我還會從事相關的事業。”

韓國模特談對中國人的印象︰穿衣服有點土/ 作者: / 來源:


由于韓國模特行業的競爭很激烈,加之韓國國內市場的內部消化能力偏弱,因此很多韓國藝人紛紛開拓國外市場,而作為小眾的模特行業境況則更為艱難。為此,李敏智也考慮過來到中國發展。但李敏智來中國的次數不多,而且大都是來參加走秀的。談到對中國最深刻的印象,李敏智稱中國年輕人好像都不是很會穿衣服,衣品有點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節奏太快了,顧不上這些呢?其實稍加點綴一下,可以讓人感覺更好看的”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0:10 , Processed in 0.0091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