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湖南-澳門勞務合作對接會澳門舉行

2018-7-13 19:41|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461| 評論: 0

摘要: 紅網澳門5月13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劉怡斌)今天下午,2016湖南-澳門勞務合作對接會在澳門舉行,湖南省商務廳廳長徐湘平、中資(澳門)職業介紹所協會總干事廖建成出席會議並講話。會上,湖南國湘與福建中福,湖南同 ...
紅網澳門5月13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劉怡斌)今天下午,2016湖南-澳門勞務合作對接會在澳門舉行,湖南省商務廳廳長徐湘平、中資(澳門)職業介紹所協會總干事廖建成出席會議並講話。會上,湖南國湘與福建中福,湖南同心與珠海國際,江甦常青與南粵集團,湖南涉外學院、岳陽湘北女校與南光簽署了合作協議。

徐湘平在講話中指出,湖南是全國有名的人口大省、教育大省、勞務大省,與澳門開展對外勞務合作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自2014年湖南省商務廳與中資(澳門)職業介紹所簽署合作協議以來,雙方合作不斷深化。“十三五”規劃明確提出,支持澳門建設世界旅游休閑中心、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湖南將以勞務合作為基礎,繼續加強與澳門在旅游、文化、會展等方面的合作。未來一段時期,湖南對外勞務合作將全力推進高校畢業生海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精準扶貧兩大工程,提升湖南對外勞務合作的水平和層次。

廖建成表示,2014年以來,在澳湘籍勞務大幅增長,由2014年5月末的4600人增加到6000余人,位列全國第三,僅次于廣東和廣西。目前在澳門勞務人員總計18萬人,其中12萬人來自于中國內地,隨著澳門酒店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外勞人員規模將持續增長,湖南與澳門勞務合作空間巨大。

廖建成還提出,湘企與澳門開展勞務合作,一要依法依規辦事,二要建立人力資源庫,契合澳門勞務市場需求,三是要注重數量與質量的雙重提升。

當天上午,徐湘平一行還先後拜訪了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先生、澳門湖南商會,實地考察了澳門水精之戀集團。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20:04 , Processed in 0.0081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