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新聞動態 查看內容

雪莉驚傳身亡...媒體急叩SM娛樂!全體「杜絕聯系」網站癱瘓

2019-10-14 21:27| 發佈者: 酒店達人| 查看: 450| 評論: 0

摘要: 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驚傳身亡,根據警方表示,是經紀人在她的自宅發現她的遺體,不過還在確認事實。目前所有媒體都嘗試與她的經紀公司SM娛樂聯絡,卻遭「杜絕所有 ... ...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驚傳身亡,根據警方表示,是經紀人在她的自宅發現她的遺體,不過還在確認事實。目前所有媒體都嘗試與她的經紀公司SM娛樂聯絡,卻遭「杜絕所有聯系」,呈現完全聯絡不上的緊急狀態。

雪莉驚傳身亡...媒體急叩SM娛樂!全體「杜絕聯系」網站癱瘓/ 作者: / 來源:

雪莉驚傳身亡。(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下午約莫4點(台灣時間)傳出死亡消息,立馬登上所有熱搜關鍵字,根據韓媒報導,在當地時間下午約3點半,在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壽井區的自宅中,因為經紀人從前一天晚上6點半後最後一次通話後,就一直連絡不上她,到了她家後在她房間發現了遺體。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據警方表示沒有他殺痕跡,目前還在確認是否有遺書,而媒體急忙連絡雪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但據了解所有相關人員全都斷絕了與媒體的聯系,一律都不應答。

《中央日報》訪問業界相關人士震驚表示,「听到了傳聞,希望這不是真的。」因為聯絡不上所有SM的相關人員,不少人表示「現在真的很悶,不確定所有狀況。」而目前SM娛樂的官方網站也呈現癱瘓狀態,大量點擊涌入導致無法負荷。

相關閱讀

最新評論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5:38 , Processed in 0.0111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