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爆紅新聞 查看內容

《梨泰院CLASS》第14集結尾太虐心了 劇情會如何走向呢?

2020-3-16 20:49| 發佈者: 酒店少爺| 查看: 415| 評論: 0

摘要: 不知不覺,《梨泰院CLASS》只剩下2集。以瑞(金多美 飾)忙于公司業務,幾乎以辦公室為家。這樣賣命的她,其實世路(樸敘俊 飾)都看在眼里,但面對以瑞不斷表明對自己的心意,世路不知所措。但以瑞認為,就因為自己 ...
不知不覺,《梨泰院CLASS》只剩下2集。以瑞(金多美 飾)忙于公司業務,幾乎以辦公室為家。這樣賣命的她,其實世路(樸敘俊 飾)都看在眼里,但面對以瑞不斷表明對自己的心意,世路不知所措。但以瑞認為,就因為自己是個有能力、會工作的人,所以才能如此肆無忌憚的,向世路表白、撒嬌…

《梨泰院CLASS》第14集結尾太虐心了 劇情會如何走向呢?/ 作者: / 來源:

明明知道世路喜歡秀娥(權娜拉 飾),但看到兩個人單獨相處,還是不自覺逃跑了。其實,她不曉得,世路已經無法再對秀娥說出“喜歡你”的話。世路確實開始把以瑞當成“女人”,也很在意她的感受。世路把秀娥留在原地,追著以瑞出去…

《梨泰院CLASS》第14集結尾太虐心了 劇情會如何走向呢?/ 作者: / 來源:

以瑞最終還是因為過度疲勞,暈倒了。世路滿臉憂愁,就算股東大會改選理事不如自家陣營所設想的,他一心一意,只擔心以瑞發生什麼事情。

《梨泰院CLASS》第14集結尾太虐心了 劇情會如何走向呢?/ 作者: / 來源:

升權(劉慶秀 飾)代替以瑞處理業務,世路來到以瑞的辦公室拿資料。被問到︰“你怎麼知道保險箱的密碼?”世路才緩緩回答︰“是我的生日…”升權感嘆︰“真是一片丹心啊。”

升權還跟世路分享了以瑞作的企劃案,她要客人們帶著最討厭的人、最感謝的人、最抱歉的人等,來到“甜夜”吃飯,就會免費贈送餐點。听到這些話,世路的腦海里出現的人,都是以瑞…(升權助攻!)

他買下了以瑞要自己送她的項鏈,巧遇根秀(金東希 飾)來找以瑞。世路逐漸明白,自己對以瑞的心意。他問根秀是否還喜歡以瑞?還沒得到對方的答案,他就告訴根秀︰“我喜歡她,就算是弟弟喜歡的女人,我也想要卑鄙一次。”

回到病房,卻發現以瑞不見了!世路收到陌生短信,要他一個人赴約。沒想到,根秀也跟了過來。而這一切的策劃者,正是不久前出獄的張根源(安普賢 飾)。

《梨泰院CLASS》第14集結尾太虐心了 劇情會如何走向呢?/ 作者: / 來源:

有一台車朝著根秀向前,世路馬上把根秀推走,自己被車子撞到後、滾到山坡下…世路回顧了自己與以瑞相處時的點點滴滴,而這個場景,也讓人聯想到世路的父親,也是被根源所害。樸家父子最終只能被張家父子欺壓致死嗎…?

相關閱讀

最新評論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0:52 , Processed in 0.00987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