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260|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小姐身陷婚外情想逃脫


————八大行業職缺夜店公關職缺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8 08:19:38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小姐身陷婚外情想逃脫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040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小姐身陷婚外情想逃脫過年了,看著妻子和兒女,我感到內疚,心里老是想著另外一個酒店小姐,而且是心痛的感覺。陷入了婚外情感。那個女人,已經認識一年多,我的同事,期間也加微信,私聊些東西,大多工作上的事情,以及鼓勵等。前不久,我負責分管她的業務,她比較熱情,經常到我辦公室匯報酒店工作見面時用眼溝通,我們心領神會了,下班回家我們兩個一輛車,她開車,我才逐漸喜歡了她。一次,在車上,我說,我對你太好了,不能這樣,她只笑笑。春節放假前,我與她一起到咖啡店吃飯,在單間里,閑聊事情,吃完她堅持結帳。路上,我說,你把我心偷走了,每天都想你!


她說這樣不長久,願作為知己,把她的缺點放大,酒店小姐沒事願與我一起喝酒。放假了,我發了幾次微信,她沒回。我卻陷入情感漩渦之中,痛著。想著及早結束,這個情感,不管她的感覺,不再給單獨相處的機會,辦公室減少見的次數。


我想結束,在酒店這種感情,不是為了性,沒有這個沖動,只是疼她,一種享受她給我的暖昧。她說,知己難求,想與我一輩子保持友誼關系,我卻動了感情。我玩不起,才知自己的脆弱。我愛家庭,愛孩子,這輩子平淡過著,我也希望她好,酒店上班之後就結束。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nYaOz1eE5a

微信 ID: ☞ night078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首創以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整體包裝求職者,酒店上班,經紀,小姐,飯局小姐,都是我們酒店經濟公司要求每位從業經紀人員做到最好,是找酒店上班,短期打工,兼職的最佳首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4:20 , Processed in 0.01150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