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125|回復: 0
收起左側

莎莎甦牽手“超級辣媽”鄭希怡,打造時尚潮流輕奢風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8-8 06:15:20
鄭希怡,一直以“個性”、“有品位”被人所熟知,特別是2015年4月成功升級當媽後,鄭希怡的狀態非但沒有被女兒或家庭所影響,反而越來越有精神,人也變的越來越美,可謂是當之無愧的超級辣媽。 “高顏值輕奢女鞋”品牌ZSAZSAZSU莎莎甦邀請了辣媽鄭希怡作為2018年明星品牌體驗官。
莎莎甦牽手“超級辣媽”鄭希怡,打造時尚潮流輕奢風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85

ZSAZSAZSU莎莎甦這個品牌名,源自著名時尚劇《SEX AND THE CITY》(欲望都市),劇中女主角凱莉與心中的白馬王子不期而遇,瞬間的怦然心動、欣喜若狂,這種感覺復雜而又甜蜜。當女人看到一雙美麗的鞋子後,她的心動和喜悅不亞于看見自己的白馬王子,ZSAZSAZSU莎莎甦就是要給客戶們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ZSAZSAZSU莎莎甦以傳播現代女性的獨立精神和時尚態度為己任,為每一位"獨立、自信、品味"的都會女性,提供時尚潮流的輕奢鞋品及個性獨特的穿搭方案。在鞋履的設計和造型中融入極致的藝術追求,將高品質的皮料、人體工學的舒適和精湛的手工藝相結合,為都市女性提供輕奢、質感、時尚的鞋履,給繁雜的都市生活平添一抹驚艷!
莎莎甦牽手“超級辣媽”鄭希怡,打造時尚潮流輕奢風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85

ZSAZSAZSU莎莎甦新晉首席品牌體驗官鄭希怡認為,“女人成為媽媽後,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和體型”、“辣媽不止是外面上的光鮮艷麗,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心態和生活態度,對待生活,媽媽們要更自信、更獨立、更熱愛自己的生活。”鄭希怡的這種辣媽理念,與ZSAZSAZSU莎莎甦傳播現代女性的獨立精神和時尚態度的理念不謀而合,女人就算當了媽,也要有自己的時尚生活態度,要更獨立的做生活中的超級辣媽。

至于為什麼選擇做ZSAZSAZSU莎莎甦的明星代言人,鄭希怡表示,雖然有很多耳熟能詳的大牌鞋履,但是她更喜歡像ZSAZSAZSU莎莎甦這樣的關注品質和設計的好品牌,最重要的是,她認為選鞋子,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鞋子。除了品牌之外,鞋子本身的設計和穿著體驗也很重要。
莎莎甦牽手“超級辣媽”鄭希怡,打造時尚潮流輕奢風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385

在她看來,ZSAZSAZSU莎莎甦的鞋子更符合她的品味,因為鞋子除了設計美、穿著舒適外,還有著百變的造型,她可以在更多的場合中穿到,比如穿著上班,做一個精致的“職場辣媽”;穿著去度假,做一個說走就走的“瀟灑辣媽”;穿著去跟閨蜜聚會,做party上的“驚艷辣媽”。

近年來,ZSAZSAZSU莎莎甦與Angelababy、周冬雨、倪妮、宋佳、林允、劉亦菲、宋茜、戚薇等大牌明星均有合作拍攝時尚大片。相信2018年與辣媽鄭希怡的合作,也必定踫撞出更多的火花,也會讓更多已經當媽的女人,在處理家庭的“一地雞毛”的時候,仍然不放棄最自我的提升以及對時尚的追求。

最後想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年整個5月,ZSAZSAZSU莎莎甦攜手明星體驗官鄭希怡,在線上線下全渠道上開展 #莎莎甦超級辣媽# 活動,屆時還會有豐富的禮品可以領取哦。快來和ZSAZSAZSU莎莎甦、辣媽鄭希怡一起,做一個超級辣媽吧!分享你的辣媽理念,傳播你的生活態度,為你的孩子做一個時尚的榜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17:03 , Processed in 0.01289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