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099|回復: 0
收起左側

【八大行業求職】一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八大行業經紀公司特殊行業有哪些?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9-8-11 21:12:02
八大找工作離新年已過去月余,年前辭職想著年後來找工作的你,工作找好了嗎?

【八大行業求職】一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45

在剛剛過去不久的2022八大行業求職網發生了一系列降薪、裁員的變化,八大行業男讓很多人都岌岌可危。網傳京東、知乎、錘子、美團、摩拜等公司都有人事變動。這些都是互聯網行業比較知名的企業,八大裁員的消息一出,讓人感受到了這個冬天的冷意。

盡管大環境如此惡劣,但依然阻擋不了那麼一些人辭職的步伐,甜子小姐就是其中一個,雖然在每次的例會甚至年終總結會上,領導都在強調經濟不景氣,到處都在裁員,甜子小姐毅然決然還是決定辭職。八大 Dcard員工離職的原因無非三種,一是錢不夠,二是工作內容不喜歡,三是同事之間相處不融洽;而甜子小姐剛好佔了前面兩樣。

【八大行業求職】一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45

過完年後,甜子小姐早早的就回來找工作,因為周圍的人都說年後是用工高峰期,會好找工作一些。但是結果並沒有預期的那麼好,甜子小姐想轉行,因為之前的工作晉升空間不大,但俗話說得好,轉行窮三年,投出去的簡歷幾乎都石沉大海,這下甜子小姐坐不住了,想著在招聘網站上隨便投,但又出現一個新問題,那就是工資稍微高一點的工作都需要有工作經驗,而甜子酒店小姐要轉行顯然是沒有經驗的,工資低的甜子小姐又不想去,總不能越跳工資越低吧。

【八大行業求職】一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45

以往在下班或者周末的時候,甜子小姐幾乎把時間都用來打游戲和看視頻刷微博了,所以一到找工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會。

所以各位想酒店辭職的朋友還是找好下家再走吧,想要裸辭的朋友就先準備好三個月左右的生活費以及房租,這樣在找工作的過程中也不會太過焦慮。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nYaOz1eE5a

微信 ID: ☞ night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7:10 , Processed in 0.0125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