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841|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工作的人都怎麼樣了?網友︰全款3套房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9-8-11 22:32:36
每當提到夜場的時候,很多人都有不好的感覺。尤其是當大家听說某個人在夜場上班,想必都會悄然對他投去鄙視的目光,雖然當面不說,但一定會在背後議論的,因為在大眾眼中,在夜場上班,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不過不管大家是否接受,這個行業,在社會上還是存在的。那麼那些在夜場工作的人到底都怎麼樣了呢?

關于這個問題,恐怕就只有那些身邊有在夜場工作過的人才能夠給出答案了。大家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說的吧。

酒店工作的人都怎麼樣了?網友︰全款3套房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55

網友一

認得一個女的,是夜場經理也叫媽咪吧,全款買了3套房子,開了一個飯莊,大部分吃飯捧場的都是她認得的訂房的,現在又在老家開了一個不錯的幼兒園,怪高檔的,認得她的時候一起合租房子,那時候她還是個包房公主,一晃好多年了,朋友圈了看到她不敢認。

網友二

做了11年夜場 ,失去的太多 ,唯一練成了火眼金楮 ,劃算嗎 ?這輩子最後悔就是去夜場上班不然找發了。

網友三

我听說的我們酒店老員工都知道,我在上海某個老牌高級酒店上班,據說有個女的自己做了幾年,後來做了幾年媽媽桑,後來自己在上海買了兩套房,現在上岸了。

酒店工作的人都怎麼樣了?網友︰全款3套房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55

網友四

以前應酬客戶要去夜場喝酒,沒辦法就去了,去了前面站了一排小姐讓男的挑,親眼看到一男的跟一女的劃拳喝酒,誰輸了誰脫衣服,女的最後輸的只剩最後一件了死活不脫,男的已經醉了就死纏著,說輸了必須脫,太丟臉了,那些做小姐的後來又嫁人的你對得起你的老公嗎?千人睡萬人上惡不惡心?

網友五

夜場有好混的有不好混的,好混的陪陪客人喝酒,唱歌一兩千到手,不好混的為了幾百塊錢被灌的爛醉還得陪到天亮,要看哪個地方什麼場。

酒店工作的人都怎麼樣了?網友︰全款3套房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55

在大部分人看來,在夜場上班的確是非常賺錢的,不過一般的人都不會選擇進入這樣的場合,因為一旦進入了這樣的場合,基本上象征著自己的人生,就有了質的改變,不管將來你做什麼,你這一輩子都難以洗刷你曾經在夜場上過班的事實。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會為了賺錢而進入這樣的工作場合,大家對這方面怎麼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5:06 , Processed in 0.0137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