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143|回復: 0
收起左側

女生進了酒店工作還能全身而退嗎?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9-8-12 22:01:07
最近看到好多關于“如何看待夜場酒店工作的女生”、“你會接受在KTV上班的女孩嗎”、“你怎麼看待陪酒女”之類話題帖,帖子下的留言更是五花八門,有勸從良的,有說能接受的,更甚者還有說我陪酒我自豪之類的。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下女生進了夜場到底能不能全身而退!
女生進了酒店工作還能全身而退嗎?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85
首先,酒店夜場工作對其社會地位的影響。大部分女生進入夜場工作的想法是夜店來錢快,干上一陣子買了自己心儀的包包就撤的心態。還有一類可能是找不到心儀的工作,自身水平不高,還怕苦怕累的。可能會有人說萬一人家家里真有急事要用錢又沒處借錢呢,拜托,這個梗已經被玩壞了好嗎,現在說這個還有人信嗎,從現實角度分析,這個理由也是不成立的,如果真急用錢,
進了酒店上班就馬上能見到錢嗎,哪個夜場會提前給員工預支工資,靠小費也不能保證一下子就夠用啊。所以進入夜場工作的女孩大多具有兩大特征︰虛榮和懶惰。這就像一個標簽一樣,一旦進入就會被貼,沒人管你原來什麼樣,為什麼進去工作,工作了多長時間等等,哪怕你原來不是這樣,也會被定性為這樣。所以想進入夜場工作的女孩要是不怕被貼上這樣的標簽貿然進入,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有了這樣的標簽,哪怕你遇到了真愛,對方能忍受家庭和社會的非議嗎,只能說可能吧。


其次,夜場工作對其心態的影響。虛榮的女孩進入夜場工作後,發現來錢確實快,很快買到了自己心儀的包包,但是買完之後發現自己還想買塊名表,還有名貴化妝品,還有奢侈品的衣服,他們談論的永遠是誰誰買了什麼。

誰誰被酒店包養了,虛榮心永遠得不到滿足。懶惰的女孩進入夜場酒店工作後發現這個工作還不錯,掙錢不少還不累,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錢就到手了,這部分女孩就會在這種小富即安的心態下渾渾噩噩的浪費了自己最好的青春歲月,等回過頭來想脫身的時候,發現自己已是半老徐娘,只能在這個圈子里來回打轉。就算你跳出來了,找了個“老實人”過後半生,你也會嫌棄他不能給你買包,嫌家務活累,成天一肚子的牢騷和抱怨,還要提心吊膽的保守自己工作的秘密,只能說這樣活著真累。
女生進了酒店工作還能全身而退嗎?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85
再次,夜場工作對其交際圈的影響。進入夜場工作的女生慢慢就會發現自己身邊從事其他職業的人越來越少,因為大多數人可以接手去夜店消費,但並不能接手在夜店工作的朋友。于是只能在眾多和自己一樣的女生中找幾個聊得來的伙伴。

但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你聊得來的伙伴的朋友基本也是從事這個職業的,還是沒有出了這個圈。可能會有人反駁,某人在夜場的時候認識了某富二代、某官二代等等,但是這里所謂的認識只是單方面的認識,那些官二代、富二代可能回頭就忘了你是誰,就算記住了你是誰,這個官二代、富二代能給你最多的幫助就是幫你帶些客戶,想融入他們的圈子那是不可能的,更別說融入他們的家庭。


最後,夜場工作對其身體的影響。酒店工作離不開煙和酒,更甚者還有毒品等非法物品。喝酒是免不了的,煙可能不抽,但二手煙是必須要承受的,再加上夜店相對封閉的環境,如此一來就對其身體造成極大損傷。還有夜場工作的時間不可避免的就是熬夜,最後會變成黑白顛倒,可能很多女孩已經很久沒看到過中午的太陽了。熬夜、喝酒、二手煙,這其中一種都會讓人極大透支身體潛能,更何況是“三合一”。
女生進了酒店工作還能全身而退嗎?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85
這里我們說的還是相對正常的八大工作就這麼多影響了,更別提那些從事非法活動的了。所以說,不管發那些帖子的人是什麼心態,是想進入還沒進入,還是進入了想跳出來,都不可能全身而退。那些沒進入的趕緊打消念頭,那些想跳出來的還是要趁早為好,雖然不能全身而退,但退的越早,損失越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2:58 , Processed in 0.0126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