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789|回復: 0
收起左側

超高段位綠茶獨白,如何勾引男人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20-7-12 22:23:23
溫馨提示︰整篇文章約1000字,將花費您3分鐘的閱讀時間。小A是一個有著與她25歲年齡不符的閱歷,心思縝密,超高雙商的女孩。她經濟獨立,在戀愛婚姻方面完全不會因為一個男人的經濟能力而迷失自己。
“只有腦子不夠用的女人才會企圖用器官拴住男人”被她當做至理名言。她說,只有當一個女人讓男人覺得完全不用過腦子的時候,他才會用下半身思考,而不動用他那最寶貴的上半身。因為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為一個X工作者,約炮對象或主動送上門的女人花費過多心思。男人因為生理的原因,在X關系的這件事上要比女人想的深入的多,

男人更會因為不同的態度對待不同的女人,因為X和愛本來就是兩件事情。小A厲害的地方就在于她能快速的將身邊男人的想法看穿,然後對癥下藥讓他們被自己吸引。她說,針對不同的男人要用不同的辦法。但是最核心的地方就在于,你要讓男人覺得你好泡,但又很難搞,讓他們捉摸不透,他們就會在你身上花心思,才會有探索你的欲望。簡單的說就是,勾引他,但不睡他。

超高段位綠茶獨白,如何勾引男人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839

對于家里有個黃臉婆的男人來說,這樣的男人在家面對凶巴巴的黃臉婆,所以他就向往溫柔且崇拜自己的小女人,對他表現出欣賞,溫柔的看著他,如果姿色再好點,稍微色誘一下,就立馬上鉤。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


不要讓人覺得有壓力,表現得過于認真,急于確定關系來綁住對方。如果你對一個男人表現出,很想戀愛,很想結婚,很乖的狀態,他可能就會開始掂量自己喜歡你的程度,然後開始擔心是否會辜負你,如果不巧,沒那麼喜歡你,那對方肯定就溜了,這還是屬于比較好的男,渣男才不管那麼多呢,先睡了再說。但如果你決心要找一個愛自己更多的男人,那表現得認真也行如果你喜歡這個人,即使他沒那麼喜歡你,也不想失去,那麼欲擒故縱,是最好的辦法。雖然一開始他沒那麼喜歡你,但說不定接觸久了,他喜歡你,所謂套路就是不能著急嘛。

其實大部分的男人由于生活在社會的底層,沒那麼難搞懂,只是很少有女人願意在這個方面花心思。畢竟從小就是被追求者,既然從小就是享受了待遇,那何苦還要逼自己去學一個看起來暫時沒用的東西呢。

可是,生活就是很公平,時間花在哪里,哪里就會出成績。如果你稍微用心一下,你就會發現,不少男人在表面上的樣子都是和他的本來面目大相徑庭的,看上去什麼樣的男人其實偏偏不是那樣任何男人都是一個好的“演員”,面對女人時外在表現出來的言行其實都是他希望這個女人看到听到的€€他心里越是在乎什麼就會越注重刻意表現什麼或者是隱藏什麼。

那麼你需要把他的面具摘掉,讓一個男人面前露出最真實的一面。一旦這個男人覺得他在你面前不需要刻意偽裝的時候,他就基本離不開你了,這種心理駕馭比身體佔有更有吸引力

所以,當一個男人只要沒有親口說出喜歡你,那你就不要給自己填滿了內心戲,可能別人只是套路一下你,享受著收服你的成就感。更多女性情感脫單技巧,盡在個人公眾平台個人公眾平台︰手把手教你談戀愛脫單shoubashoulianai商業合作或轉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8:49 , Processed in 0.01294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