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673|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香格里拉酒店小姐“撩”小鮮肉不用餌也會“上鉤”


————台北香格里拉禮服店 香格里拉高級禮服酒店消費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20-11-18 01:51:24
隨著“香格里拉商務會館”的熱潮褪去,維多利亞酒店小姐成為了被追捧的對象,仔細了解之後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小鮮肉成為了香格里拉酒店相親的對象,有些甚至不只是擁有年輕帥氣的外貌,他還有良好的家庭條件和優秀的內在修養。

小鮮肉雖然只是初步接觸情感,但內心的想法往往很難被猜透,有時候年長幾歲的女人甚至和他們會出現代溝,你越是覺得他們好“撩”,你就越猜不透他們的心思。

所以想“撩”小鮮肉,千萬別覺得不費勁就輕易地“撩”到手,一定要有自己的技巧,尤其是對于年齡稍大的女人而言,不花費一定的心思與時間,根本就沒機會走進他的內心。

所以香格里拉酒店通常來說,“撩”小鮮肉,做到這四個字,不用餌也會“上鉤”。

台北香格里拉酒店小姐“撩”小鮮肉不用餌也會“上鉤”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9

“知己知彼”

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想要把小鮮肉“撩”到手,就一定要了解他們,從性格愛好到內心的需求,只有足夠的了解他,你才有機會和他聊相同的話題,然後通過這種方式增進彼此的情感。

往往那些足夠了解他,和他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香格里拉酒店才更容易俘獲他的心,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但能做到性格、愛好一致的並不多,你想接近他就一定要有所付出和改變,這樣很快就能讓他對你產生依賴。

所以,知己知彼才是最好的“撩”小鮮肉技巧,去了解他的同時也關注下自己,看看自己在這份愛情中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之處,這樣“撩”到小鮮肉的幾率會大大增加

台北香格里拉酒店小姐“撩”小鮮肉不用餌也會“上鉤”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9

“若即若離”

追求感情最忌諱的便是橫沖直撞,不僅容易讓小鮮肉反感,更會讓他覺得你很不成熟。要知道,小鮮肉大都有很強烈的征服心理,你越是往前湊他越是後撤,你越是遠離他就越想靠近你。

所以在追求小鮮肉時,不妨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當他覺得你要靠近時,你偏偏選擇一種遠離的方式,當他覺得你離開時,你卻再次出現了。來來回回幾次,必然會勾起男人的好奇心,在接觸的過程中對你產生依賴,甚至是真摯的情感。

這樣的方式最讓人捉摸不透,若即若香格里拉酒店小姐離本身就是一種追求的技巧,不用死纏爛打更不用遠離對方,在這種遠近變化的過程中,察覺到彼此間的情愫,建立一份美好的愛情生活。

台北香格里拉酒店小姐“撩”小鮮肉不用餌也會“上鉤”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9

“貴在堅持”

堅持是追求愛情的基礎,即便是女人追求小鮮肉,若是你只嘗試了一次,就再也沒有了下文,那他怎麼可能會覺得你是真摯的酒店情感呢?

要明白,他們或許還沒有接觸過愛情,對于接受與否有些模稜兩可,只有你做到“貴在堅持”才有機會讓他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倘若只是一次兩次的追求,他也根本就不會對你動情,也更淡不上“上鉤”了。

其實在愛情里的堅持,就像是一份滿腔的熱情,只有足夠的香格里拉KTV誠意才能打動小鮮肉的心,剛開始的猶豫只是為了彼此更美好的生活。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撩”小鮮肉,就別輕易地選擇放棄,每一份愛情都值得你去花心思和時間,而相互之間的情感也同樣需要彼此去守護,對方的愛值得你去守護與信任。
提供專業諮詢與高雄香格里拉上班服務,無論是酒店兼差、酒店打工、兼職、應徵、八大行業等,都有專業經人帶領,以最真實的專業知識教導、最親切詳細為您解決各種八大求職上班問題。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唯一推薦!歡迎來電洽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1538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