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591|回復: 0
收起左側

做人要有心計,做事要有手腕,學會這5條心計,助你左右逢源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20-10-21 03:59:53
在這個社會上,沒點心機就很難存活,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是屬于直腸型,有什麼說什麼,總是會吃虧!一個人要想強大起來,那你就必須要有心機,做事情也要有手腕。學會以下這5條心機,讓你左右逢源。

做人要有心計,做事要有手腕,學會這5條心計,助你左右逢源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2

【1】拒絕要繞個彎

人與人交往,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听到別人對自己的肯定,對自己的贊揚。當听到別人的否定,以及拒絕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心里肯定都會不舒服。因此,當你想要拒絕別人的時候,不妨可以耍個小心機,跟他繞個彎子,側面的拒絕他,這樣別人也更容易接受,並且也能夠更理解你,這樣做你也不會隨便得罪人。

【2】為人要守好口

人在江湖混,一定要學會說話,要管住自己的嘴。所謂言多必失,很多時候,你一句無心之失可能就會為自己招來禍患,因此無論什麼時候,在說什麼話之前,一定要認真的經過大腦思考一番,看這樣的話能否說出來。在生活中那些會說話,有說話藝術的人,他們無論走到哪里都會受人歡迎,反之那些不會說話的人則處處踫壁。

做人要有心計,做事要有手腕,學會這5條心計,助你左右逢源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2

【3】做事要留退路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們每個人都會踫到這樣或者那樣的不如意,這個本來是屬于正常現象的,因此,在我們得意的時候,就需要給自己想好後路,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做的太絕了。常言道,“做人別太過做事別太絕,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準備plan b.。

【4】說話要留面子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同其他人進行人際交往,因此在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記得給別人留面子,無論是說話或者是辦事,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有可能你在得意的時候不給別人留面子,等到哪一天,可能就會被別人記恨,有句話叫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做人要有心計,做事要有手腕,學會這5條心計,助你左右逢源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2

【5】承諾要留緩沖

在這個社會上,我們每個人對于那種失信的人都很討厭。因此,當我們在為人處事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不要讓自己成為自己討厭的那個人。在平時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如果需要你承諾的時候,請一定要給自己留下緩沖的余地,不要把話說的太滿。這樣將來假如事情辦成了,別人會感謝你,如果事情沒有辦成,那麼你也不會落下埋怨。

做人要有心計,做事要有手腕,學會這5條心計,助你左右逢源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892

總結︰在這個人心復雜的社會,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戴著面具生活。如果你想讓自己更為強大的話,以上這些心機就必須要學會,這樣你無論走到哪里,才能左右逢源。

好了,伙伴們。艾本謝謝你的閱讀與關注,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和見解,請盡情的留言和私信,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和大家保持互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18:48 , Processed in 0.0124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