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880|回復: 0
收起左側

胸部怎樣輕松變大 豐胸方法大PK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4 05:22:16
飲食豐胸

1. 蛋白質很重要

飲食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尤其是在青春期時,應攝入足夠量的上述營養物質,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完全而漂亮。
胸部怎樣輕松變大 豐胸方法大PK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385

2. 多吃豆類食品

豆類因為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富含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蛋類、 牛奶 等,含有維生素B群,能助于激素的合成,當然,海參、豬腳、蹄筋等富有膠原蛋白的食物,也是不錯的豐胸聖品。

3. 特別要補充鋅

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征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

豐胸方法大比拼

豐胸運動

優點︰豐胸運動的最大優點是健康,不僅可以鍛煉乳房,還可以同步鍛煉身體,可謂是一舉多得。

缺點︰豐胸運動不是萬能的,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對體力和體質的要求較高,運動不當有可能會造成乳房拉傷。

豐胸食品

優點︰吃豐胸食品豐胸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將豐胸和飲食結合起來,不僅可以飽還可以豐胸,一舉多得。

缺點︰吃豐胸食品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導致肥胖或者是營養失衡。所以要特別注意各種營養食品的搭配。
胸部怎樣輕松變大 豐胸方法大PK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385

豐胸內衣

優點︰穿豐胸內衣的最大優點就是穿著衣服也可以無時無刻豐胸,極大地節約了女性豐胸的時間。

缺點︰豐胸內衣的缺點其實和豐胸按摩差不多,都是見效慢,需要長期堅持。而且豐胸內衣並不合適長久穿,這也是比較麻煩的。

豐胸顧問可兒與你一起做堅挺女人可兒微信號damili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9:07 , Processed in 0.0119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