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151|回復: 0
收起左側

怎麼樣胸部才會變大,這些方法簡單又省錢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4 05:36:41
想要胸部變大,一定要找到安全又有效的方法,很多人因為手術豐胸惹出了副作用,導致很多胸小的女性都不敢做隆胸手術了,那麼怎樣的豐胸方法簡單安全又省錢呢?其實生活的豐胸、健胸方法眾多,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能有好的效果,下面給大家推薦幾個簡便的豐胸方法。
怎麼樣胸部才會變大,這些方法簡單又省錢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415

怎麼樣胸部才會變大

1、深呼吸法

我們每天都在做的呼吸,呼吸很簡單,如果把呼吸和豐胸聯系起來,那麼豐胸也可以變得很容易。人在呼吸時,一呼一吸地做來回換氣的運動,其實無形之間也在帶動胸部做運動。特別是在深呼吸的時候,運動效果更加明顯。

2、梳子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說到梳子可以豐胸,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一開始不會相信,但是如果告訴你梳子豐胸的原理和用梳子梳頭對頭部的保養原理是一樣的,通過用梳子梳理乳房,按摩乳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運行,具有增加女性乳房乳腺分泌,促進女性乳房內分泌系統自我調節,加快女性乳房新陳代謝的功效。

3、大笑對乳房好處多

笑是很簡單,如果把笑和豐胸聯系一起,豐胸也會變得很簡單。人在笑特別是大笑的時候,胸腔和乳房隨著抖動運動,其實已經潛移默化地在幫助乳房做豐胸運動了。而且時常微笑愉悅,可是人心情舒暢,不管是消化還是內分泌都會十分暢通健康,對乳房對整個身體都是非常有利的。
怎麼樣胸部才會變大,這些方法簡單又省錢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415

4、簡單的按摩

按摩方法一︰怎麼樣按摩乳房變大?每日沖1分鐘在沐浴時也能健胸按摩,還不用自己動手︰沐浴時用花灑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增加乳房的柔韌性,防止乳房下垂。

按摩方法二︰每天按摩5分鐘︰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從乳房外緣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每個動作重復8~10次。

5、運動法

想要乳房變大,運動也能幫上忙。一是椅上挺胸健胸,方法是雙手扶住椅背,連續做10個突出胸部的姿勢,有利于加強胸部的韌帶組織。二是床上蛙泳健胸,方法是睡覺前俯臥在床,胸部以上部位探出床外,挺起上半身,雙手做如蛙泳般的劃水動作,可強健胸部。

6、按壓穴位法

按壓三大穴位中醫認為,羶中穴、乳根穴和天溪穴,對乳房發育有重要作用。每次按壓5秒,配以精油,幫助豐胸。羶中穴︰胸部並行線上的中心點,正對胸骨位置。乳根穴︰雙乳中心點向下,乳房根部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天溪穴︰位于乳頭向外延長線上,將手的虎口張開,正對乳房四指托住,拇指對著乳房外側兩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怎麼樣胸部才會變大,這些方法簡單又省錢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415

7、飲食豐胸

喝四物湯︰四物豐胸湯要早晚空腹飲用,不但補血、調血,還有一定的豐胸效果。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做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3碗水煎煮成1碗,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濾渣取湯汁飲用。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8、經期豐胸法

從月經開始日起,第11、12、13日,以及第18-24日都是豐胸的黃金時期,這段時間,體內激素分泌到最高峰,在這段時間里進行食補,結合按摩,即可令胸部更豐滿。

想要胸部曲線好,胸罩的穿戴也起著很大的作用,胸罩的佩戴可以直接影響胸部的發育,過松過緊都會令乳房得不到最好的呵護,胸罩過松,會無法支撐乳房,令乳房變得下垂,如果胸罩過緊,則讓乳房無法得到伸展。所以一定要穿戴合適的胸罩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3:07 , Processed in 0.01238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