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345|回復: 0
收起左側

陷入婚外情不能自拔,我該怎麼辦?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4 06:45:33
陷入婚外情不能自拔,我該怎麼辦?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484

圖片和本文無關


來自網友情感實錄

傾訴人/小英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多了,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我很愛他,也很愛我的兒子。

可能由于當時是閃婚,老公似乎並不愛我。結婚這幾年,他很少陪我,也很少關心我,即使偶爾出去一起吃飯,或者呆在家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他也很少主動陪我聊天說話,都是自己玩自己的手機電腦。說實話,我感到很孤獨,真正發自內心的那種孤獨。有時候我甚至想早點結束這場婚姻,可是看到活潑可愛的兒子,我又舍不得。

長期沒有愛情的婚姻讓我渴望被關懷被愛護,這時候W出現了。W是我的一個同事,他比我大很多,也是一個有妻兒的人。也許是看到了我每天的惆悵,W經常關心我。每天上班都問我吃飯了沒,天冷了提醒我加衣服,我生病了催促我趕緊去看醫生,提醒我按時吃藥。就是這些點滴的小事,都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W發生什麼,W也說過只是想給我一些精神上的安慰。可是,W給我的溫暖就像毒癮一樣讓我無法自拔,甚至變成了可怕的習慣,每天不見到他,我都有點魂不守舍。終于,不該發生的還是很自然的發生了。

我現在很矛盾,充滿了罪惡感,我跟W說除了工作我們不要再聯系了。可是,他的溫暖又總是讓我無法自拔,我該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7:20 , Processed in 0.0151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