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31|回復: 0
收起左側

八大酒店經紀公司宣稱對高雄台南舞廳酒店槍擊案負責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5 08:48:54
八大酒店經紀公司宣稱對高雄台南舞廳酒店槍擊案負責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608
八大酒店經紀公司宣稱對高雄台南舞廳酒店槍擊案負責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假日兼職︰台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兼職、酒店賺錢兼職時間彈性,酒店打工福利佳“脈動奧蘭多”高雄台南舞廳酒店,夜總會發生美國30年以來最慘烈的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經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據英國天空新聞網6月13日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對發生在美國奧蘭多夜總會的大規模槍擊案負責,據悉,這一消息來源于IS的通訊社“Amaq News Agency”,其在聲明中稱,“IS的戰士發動了此次襲擊”。

另據路透社報道,高雄台南舞廳酒店經紀表示,並未發現IS制造該襲擊案的直接證據。報道稱,FBI一名高級官員也曾表示,奧蘭多恐襲案的實施者奧馬爾€€馬廷(Omar Mateen)或有IS的傾向。但該官員謹慎地說,這需要進一步調查。
八大酒店經紀公司宣稱對高雄台南舞廳酒店槍擊案負責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608
另有兩名熟悉安全的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環境。在還沒開始酒店兼差之前,會細心的教導您如何應對酒店環境調查的官員稱,到目前為止沒有證據表明這起襲擊案與IS或其他武裝組織有直接聯系。他們進一步表示,尚未看到有任何極端組織與嫌犯間有直接接觸。

美國總統奧巴馬就此次襲擊事件發表講話並譴責稱“這是一場殘忍的謀殺和一場可怕的大屠殺”,“是一種恐怖和充滿仇恨的行為”。

奧巴馬稱,“這標志著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同時奧巴馬還表示,“官方目前對于槍手的動機還沒有明確的判斷”,“美國不會畏縮和恐懼,將會團結一致的保護美國人民,以應對威脅美國的人”。

奧巴馬稱同時也表示,“今天對于同性戀社群(LGBT)來說是令人悲傷的一天”,“對于同性戀社群的襲擊就是對我們所有人的襲擊”。

酒店經紀公司深耕台北市的酒店業市場多年具有豐富經驗、提供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經紀、寒假打工、暑假打工、上班族兼差等應徵小姐服務!想要多賺一些錢來改善妳的壓力嗎?請把妳的問題交給我們經紀團隊,來酒店兼職改善生活品質解決困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19:58 , Processed in 0.0116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