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848|回復: 0
收起左側

在夜場工作的好處,如果你想做夜場,請看看!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9-8-11 22:52:49
1、夜場沒有污染

遠離矽塵、磁電、氟、 酸鉀、磷、塑膠、重金屬、汞中毒、放射輻射等,選擇夜場行業,最少保住身體是健康的,因為我們出來是來找錢的,就算沒有找到錢,也要保證我們身體是好好的,如果進了有污染的行業,比如可能染上塵肺病的行業,或者是重金屬中毒的行業,就算賺到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

2、夜場行業使人性格開朗

夜場行業,特別是營業一線,天天都能與成功人士打交道,不是天天與物品打交道,天天與老板們打交道,能提高自己的素質,快速增長見識,只有認識有了高度,才能看清底下的事情,心理面對問題豁然開朗。

3、夜場工作輕松休閑

夜場工作,我們腳踩的是干淨的地毯,還有潔淨的大理石,听著快樂的背景音樂,享受著冬暖夏涼的空調,干的活都是些手上活,玩玩耍耍,簡直是邊玩邊工作。

4、夜場人容易成功

首先,要成功就要接觸成功人士,真正成功的秘密在網上和書上是找不到的,全在現實身邊成功人的經歷中,因為是他們先實踐成功了,才有人在後面總結,不過在網上和書上看到的,已經是過時的方法了,所以,學習得從身邊學成功的人學起。

5、夜場收入穩定

夜場收入穩定。夜場不會因貨源、外匯變化、原材料上漲、上下游市場波動等等原因而突然倒閉,因為人人都要消費,全中國沒听說過一家夜場拖欠員工工資的,因為夜場做的現金結算模式,不是月結、季度結算模式,夜場現金流保證了員工工資準時發放。

6、夜場行業是朝陽行業

由于封建思想束縛人,很多人以為夜場是黃色的地方,以為做夜場名聲不好,其實,夜場並不是黃色行業,夜場崗位中的迎賓、服務員、酒吧、廚房、收銀、PA阿姨、工程員、部長、主任、經理、總監崗位,哪一個不是正規而陽光的崗位?正是有很多人不了解夜場,所以很多人不敢做夜場,認為夜場是個神秘的地方。

其實,夜場是個很干淨很衛生很文明的高檔地方,不然,為什麼那麼多有身份有地位的社會成功人士還擠著往夜場里跑?他們為什麼不干脆在家開個音響吼兩句算了?正是很多社會基層封建思想的人和大量青壯年勞動力不了解夜場,不願意做夜場,所以,少數人做了,後來就成了誰做夜場誰前途遠大的現象,在中國封建思想殘余還未干淨之前,選擇夜場的人少,夜場不像工廠擁擠著幾千甚至幾萬人,一家大型夜場就幾百人,本科、研究生、博士更少,人少競爭就少,所以夜場正處在早陽行業時期。

7、夜場安全系數高

夜場服務高端人群,各項操作設施設備,經過嚴格檢測,比如環抱部門、食品衛生部門、質量檢測部門、消防部門等等,經常檢查,夜場消費人群和從業人員的人身安全都得到保障。

8、做夜場提高見識

很多成功人士,如果你不是做夜場行業的,比如你是做業務的,你想去拜訪一個成功人士,你想搭上他的關系,或者做他的生意,不信你去預約一下他試試,他一輩子也不一定會見你,但是做夜場不同,在夜場里,他還天天主動跟你打招呼,還告訴你怎麼事,告訴你做人,對我們夜場人彬彬有禮呢;如果是做夜場營銷部的,你去拜訪工廠老板,他一定放下手中的活來見你,說不定還帶你去參觀他的車間,還挑選幾件產品當禮物送給你,這是我們很多去拜訪過的人都有的經驗。

9、做夜場容易創業

再給你一個定律︰三十歲以前靠專業,三十歲以後靠人脈!做夜場行業,只要你是有心人,你做夜場,在三十歲以前就可以積累了大量人脈和成功秘密,但是,目前國內很多30歲左右的夜場人做不到,因為他們很多人以前都是小學到高中文化程度,是在10多年前沒文憑找不到好工作年代進入夜場的,對于目前很多大學畢業生來說,在其他行業競爭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選擇進入夜場行業,正是好機會,也是最明知的選擇,在知識的指導下,更容易在三十歲以前,就可以積累大量人脈和知道很多成功秘密,為未來自主創業提供了更好的條件。

10、職業發展更順利

多少人辛辛苦苦十幾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很多人簡直是︰老板老板,白天做老板,晚上睡地板。“老板”表面風光的背後,背後藏著多少辛酸的血淚史啊,說不定明天他就比你還窮了,如果你沒有挑戰做老板極限的壓力和承受力,就不要去回到解放前了,做一名只賺不賠的職業經理人又何嘗不可?

如果你現在是新人,從現在入行夜場開始,一直堅持,做到部門經理,一般五六年就能實現了,按照目前的CPI上漲率5%推算(CPI就是市場上的貨物價格增長百分比),五六年後的部門經理,國內夜場月薪應該在1-5萬元之間,一年賺幾十萬收入不是問題,請問,你做什麼生意能那麼穩當啊?選擇夜場行業,如果你堅持20年,未來20年的總監、總經理,在全世界經濟總量排名第一的中國,你收入百萬年薪,那真的不是夢!

在夜場工作的好處,如果你想做夜場,請看看!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6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5:34 , Processed in 0.0124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