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137|回復: 0
收起左側

在特種行業工作的小姐,最後都嫁給誰了?又找老實人?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9-8-13 18:46:43

在特種行業工作的小姐,最後都嫁給誰了?又找老實人?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1790
在特種行業工作的小姐,最後都嫁給誰了?又找老實人?關注「靚機街科普號」,你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

三百六十行,不管哪一行,只要不偷不搶的工作都值得被人尊重。很多城市,晚上才是生活的開始,燈紅酒綠的城市,喧鬧的街頭,處處充滿著生機。穿梭在各種夜場,都會看到很多從事夜場工作的女人。在中國比較傳統的社會觀念里,女人最好不要從事這些不利于自己名聲的工作。但是有些女人或許是迫于無奈才選擇了這樣的工作。

像為了賺錢養家的女人白天干完了全職,晚上可能就會來酒吧或者KTV兼職,或者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選擇在酒吧駐唱。但是無論怎樣,她們操守著職業道德,隱忍這大家對她們的偏見一直默默的帶給消費者們快樂。有人說這樣的女人很難嫁人,雖然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但是很少有人會真正選擇她們作為自己的另一半。

那麼這些從事夜場工作的女人最後嫁給了誰呢?
找個老實本分不嫌棄自己的。
雖然從事夜場工作的女人閱人無數,看過的比經歷的要多的多,听聞過很多負面的事情,但是在她們心中依然相信愛情。有些女人會在工作的地方找一個和自己經歷類似並且老實本分的男人,不是所有的崗位都如我們想象的一樣,有些人其實內心與工作環境相反。而且找一個經歷相似的男人,也可以相互理解,不用花那麼多精力去解釋或者去隱瞞。

嫁一個愛自己的。
女人最成功的不是自己賺了多少錢,有多大錢權,而是嫁給了一個寵自己愛自己的老公,這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
雖然在夜場工作的女人總是身處喧鬧雜亂的環境中,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她們的內心也像這種環境一樣被污染。有些女人的內心始終向往著純潔的愛情,她們渴望能有一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站出來將自己帶走。不是所有夜場女人都像大家嘴里所說的一樣愛慕虛榮,里面也有善良單純的,只是因為工作被逼無奈罷了。

不知道自己經歷的人。
還有些夜場女人在賺了錢之後不想繼續待在這影響人生的地方,為了自己的後半生,她們會離開這個自己都不喜歡的地方去往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城市,與過去做一個徹底的了斷。在新的城市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在交朋友的時候不會透露一絲以往的工作,因為她們明白這樣的工作經歷會讓人不想靠近自己。在那里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去,然後找一個踏實的男人一起結婚生活。
但是筆者覺得,這種事情對另一半隱瞞的話,萬一被對方知道了,對方會非常的生氣,不是因為你的過去,而是因為你的欺騙。
台北酒店經紀帶你走出自我的價值,打造煥然一新的美貌與體態,帶給您無限的財富、提供安全、透明的全方位酒店上班規劃並給予專業酒店小姐意見給您~不論您是想找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地區全省各地還是海外地區打工相關酒店小姐工作,我們皆擁有最詳盡的求職資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4:16 , Processed in 0.01155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