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征兵廣告,原來韓國軍隊才是最會宣傳的經紀公司~

1

第四集彩蛋





有不少眼尖的網友已經看出來男二前女友的扮演者是前T-ara成員、如今的演員劉花英,

2

第四集粉紅





一集對眼二集分手三集重逢四集親親,說好的韓劇八集定律呢.......

再來看看韓網的評論,





好吧,被你們看出來了,這其實是一則擺了大陣仗的征兵廣告啊↓↓↓





想學習如何拿槍更撩妹?來軍隊吧~



想小成本練出一身肌肉麼?來軍隊吧~





想學習如何穿衣更有型?來軍隊吧~





來這里,你能認識很多跟你一樣又帥又有型的戰(ji)友~



免費學習各項撩妹技能~

好吧,我知道你們忍不住要開罵了,那麼,讓我們迅速進入正題~

3

韓國的義務兵役制



玄彬

韓國法律規定,男性30歲之前必須服兩年兵役。(部分兵役相關資料來自百度,如有出入還望見諒)

韓國的全民兵役制度在全世界顯得很獨特,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韓國籍男性需在19歲時接受兵役廳體檢,並在20至30歲期間根據體檢等級和相關規定入伍服兵役。



韓國兵役體檢等級共分7級,其中1至3級是現役兵合格人選,分別編入現役陸海空三軍。4級則是部分項目未達標的人員,會被派遣至國家及地方政府機構或公共團體做“公益勤務要員”。5級人員會被編入第二國民役,僅在緊急情況時出動。6級則是屬于有嚴重疾病或精神障礙的人員,可免除兵役。7級則視為無法斷定身體狀況,次年須重新檢查。



根據韓國法律規定,只有身患嚴重疾病、家庭有特殊情況或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的人等方可被減免兵役。在韓國男足歷史性闖進2002世界杯四強後,韓國當局便給予了10名國腳只需服兵役一個月的“獎勵”。還規定一些專業的高端科技人才可免服兵役。





宋仲基入伍現場,看這陣仗,歐巴不是靠劉大尉紅的,人家以前就很紅了好不啦~

在韓國,男星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入伍,每當有歐巴去服兵役的消息,一大片少女粉絲便傷心不已。不過有不少歐巴入伍後成為了軍隊的形象宣傳大使,時不時被放出各種帥照~





玄彬于2011年入伍,他放棄輕松的文藝兵(2013年7月18日被廢除),堅持到環境艱苦的海軍陸戰隊服役,贏得了韓國軍方和民眾的好評。







2013年8月宋仲基入伍,是韓國取消文藝兵之後服役的第一位明星。

退伍之後確實更漢子了呢~





男神趙仁成2009年4月至2011年5月期間服兵役,並成為韓國空軍形象大使,恩你們仲基歐巴的好基友。





李準基于2010年5月入伍,在服役期間隨部隊協助災民鏟淤泥重建家園。

反面教材



元斌當年用上大學和工作為由,多次向兵務廳申請延期入伍。兵務廳實在忍無可忍,明確表示,元斌不能再以各種理由緩役,他必須在2004年內服役。雖然元斌最終在2005年11月29日入伍,但也嚴重影響了他的形象。



2011年10月至2013年7月,Rain以“文藝兵”身份在韓國軍隊服役,在服役期間他被舉報休假過多。根據韓國國防部數據顯示,Rain 2012年休假71天,而近5年韓國普通士兵平均每年休假時間為43天,他也因違反規定接受檢方調查。



韓國藝人逃脫兵役已經不是新鮮事兒,2004年,韓國兵務廳下狠勁徹查藝人逃役問題,很多藝人被爆出為了逃脫兵役,造過假病歷。宋承憲利用假尿液證明有腎病,以逃避兵役,在韓國人氣急速下降,受到了民眾的唾罵。



張赫也是其中之一,當年造假病歷說自己腎髒有問題,申請了免除兵役。



宋承憲和張赫

歌手MC夢多次推遲入伍時間,而且還涉嫌故意拔掉正常牙齒來逃避服役。2011年,MC夢因妨礙公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一年。判決一出,韓國民眾的罵聲就未停止,從此演藝生涯也將中斷。



歌手劉承俊為了不斷送演藝事業,甘願以放棄韓國國籍申請美國綠卡的代價來逃避兵役,因此被韓國法務部禁止進入韓國境內。去年5月19日,時隔13年後,劉承俊在電視直播中向韓國民眾下跪道歉,希望能再度踏上故土。但卻依然得不到韓國民眾的原諒。

..................還有好多就不舉例了,有興趣的找百度大大吧~

最後,送上你歐巴們當兵帥照~



強仁



東海



俞承浩



姜東元



安七炫



孔侑



金在中

等等等等~~~~~~~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