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勾引男人出軌的招術尊爵八大娛樂開發經紀公司

晚上刷直播的時候看見一段這樣的故事,小三插足別人的家庭並振振有詞的說︰這個男人愛的是我不是你,你不照照鏡子自己的模樣配得起這個男人嗎?因為小三的言詞直播間引發了一片片的罵聲。如果說在生活中在婚姻中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最讓人憎恨,那麼,小三絕對是其中的首選。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搶別人的老公,更是讓很多男人身敗名裂,妻離子散。

但就算是這樣,還是有不少男人對小三如飛蛾撲火一樣,被小三迷得神魂顛倒。可能有些女人非常好奇,小三都是怎樣勾引男人的?老實說,小三吸引男人還真有一套,很多男人都是被小三的這些鬼魅伎倆勾引得拋棄家庭妻兒。只要愛,不要名分“家里紅旗飄飄,外面彩旗不倒”是每一個出軌男人的“桃花夢”。尤其是在自己的出軌行為被妻子發現後,他們更是希望妻和妾能夠和平相處、互不干涉、永遠都不吵鬧。因此,小三們也是很會抓住出軌男人這種虛偽的心理,一旦妻子真的知道小三的存在了,她們會第一時間主動說︰真的嗎?當然不是,小三不是省油的燈,自從她們插足別人家庭的那一刻開始,“轉正夢”就從來沒有離開過她們的腦海。

因此,她們現在假裝不要名份,但並不代表她們以後都不要名份,她們說這句話,只不過是“緩兵之計”而已。一旦時機成熟,她們會比妻子著急上百倍!但恰恰就是這麼一句很明顯的“違心”的謊言,就足夠讓出軌男人感動得一塌糊涂,從而對小三呵護有加,反而去找妻子的各種麻煩,嚴重者還會絕情地拋家棄子。讓男人找到初戀的感覺小三和男人在一起時,不會討論油鹽醬醋茶的價格,也不會督促男人明天該交水電費了,更不會因為孩子的出生轉移了對丈夫的注意力。小三不是每天都可以見到男人的,所以每次的見面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小三更不會像妻子一樣在家不注意形象,她們會把自己打扮得狐媚妖艷。有心計的小三通常會讓男人看到自己最性感最漂亮的一面。或是小鳥依人般地坐在男人身邊陪著一起看電影,兩人世界溫馨又浪漫,可以讓男人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

滿足男人的存在感婚後的兩個人對彼此的關注力越來越少,而小三則可以讓男人找到自己的存在感,讓男人有種被需要的感覺。這是男人在家庭生活中體會不到的,大多男人認為自己在家里就是賺錢的機器,其他的就談不上了。妻子對待男人的態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家庭成員的增加而變得越來越隨意,情感的重點也會從老公的身上逐漸轉移到孩子身上。



于是,男人會有失落的情緒,總感到自己在家里是被忽略的。而婚外女人則不同,她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全部,因為,沒有孩子可以分散她的愛意。主動邀約投懷送抱晚上陪我去看電影吧!晚上去陪我吃飯吧……這些都是小三在向男人主動示好。電影看完了,吃完飯了,時間也很晚了,深夜了,自覺不自覺地就去開了房間,小三向你投懷送抱。雖然男人知道自己結婚了,可是到了這一步,不發生點什麼總覺得沒意思,于是就和小三滾起了床單,倒在了小三的石榴裙下。



床上放得開,極力滿足男人的需求很多已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在床上可以放得開,不用那麼拘謹傳統。可是大多數已婚女人都做不到這一點,于是就給了小三機會。小三很會勾引男人的心,一旦上了床,小三就變成了一個十分豪放的女人,變換各種姿勢方式,極力滿足男人的需求。面對這麼一個妖嬈性感小三,哪個男人能不上癮?最好的套路,從來都不是仗著最開始那點愛慕,進行指控管束,能讓男人心醉的女人,用的都是裹著蜜糖的殺手 。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