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愛我家地產經紀公司黨委正式成立


4月18日,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在京召開黨員大會,正式成立公司黨委。圖為活動現場。朝陽區供圖 千龍網發

千龍網北京4月18日訊(記者 查甜甜)4月18日,伴隨著嘹亮的國歌,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在京召開黨員大會,正式成立公司黨委。

現場,北京市朝陽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何明宣讀我愛我家公司請示成立黨委的批復。據悉,北京我愛我家共有黨員291人,此次成立黨委還設立了12個黨支部以及“黨員先鋒崗”。

“我愛我家黨委的成立,是我愛我家全體黨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將載入我愛我家的發展史冊。”我愛我家公司董事長謝勇表示,回顧我愛我家18年的發展歷程,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每一項成績都離不開黨的正確領導。一路走來,公司始終堅定地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堅決執行國家和首都的各項房地產調控政策。接下來,公司將從經費、人力和制度等層面全力支持黨建工作的深入開展,使黨員職工進一步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在不同崗位發揮著骨干作用。

北京市朝陽區委常委王晰寧表示,我愛我家公司黨委的成立,對于推動房產中介行業經營規範化管理具有引領和帶動作用,對于朝陽區完善區域化黨建工作體系、擴大非公有制經濟組織覆蓋和工作覆蓋具有積極意義。我愛我家公司黨委要深刻認識加強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的重要意義,突破創新扎實做好非公黨建工作,切實發揮企業黨組織重要作用。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