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845|回復: 0
收起左側

在夜場工作的女孩一般都嫁給誰了?內行人告訴你實情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9-8-11 22:58:00
盡管如今社會的工作種類繁多,但還是有一些沒有什麼技能但形象尚佳的女生,由于生活和家庭經濟上的原因走投無路,需要在夜場工作,既相對輕松還可以換取較高的報酬。那麼,這些之前在夜場工作後的女孩,在生活中一般會嫁給什麼人呢?其實主要有三種。

在夜場工作的女孩一般都嫁給誰了?內行人告訴你實情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60

第一種是外地的人。由于一些女生在所在城市中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個人的口碑會變得不太好,辭去這份工作之後,一般會選擇回家鄉回去異地發展,抹掉曾經的過往從頭開始新的生活,結實新的男生然後結婚生子過普通人的生活。

在夜場工作的女孩一般都嫁給誰了?內行人告訴你實情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60

第二種人就是工作中的同事。夜場中不僅有女員工,還有保安、酒保等男員工,這些女孩和他們是同事,非常熟悉,也有共同語言,成為今後的伴侶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在夜場工作的女孩一般都嫁給誰了?內行人告訴你實情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1760

還有第三種人是光顧的客人。光顧的客人一般都比較有經濟基礎,有的多次光顧以後,也會產生感情,甚至最終帶著女孩金盆洗手,成為了情人,然後小三轉正也是常見的事。

總而言之,在夜場工作的女孩在辭職之後,一般都會嫁給這三種人,他們分別是外地人,工作中認識的人,以及客人。無論如何都希望她們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21:59 , Processed in 0.0118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