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1089|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經紀婚外情都不會有好結果?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7 12:29:17
酒店經紀婚外情都不會有好結果?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964
酒店經紀應徵提供高薪工作現領公司並有急難救助金,舒適的住宿環境台北經紀話術最近有一位咨詢者發消息詢問︰台中酒店經紀人ppt薪水多嗎好賺,各大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亦可供住宿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收入來源?怎麼去挽回情人的心?高雄酒店經紀是什麼每天的工作內容如何?小小在一個朋友的飯局上認識了一個男人,兩人也比較來電。但是對方是已婚人士,小小也沒能控制住自己,和對方發展成情人關系。

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想初戀一樣的甜蜜,覺得自己遇到真愛了。一直這樣秘密交往了兩年,這個男人一直沒有要離婚的念頭,總說孩子小,不忍心傷害,希望小小能夠理解。
酒店經紀婚外情都不會有好結果?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964

可是上一周,小小的情人來找她,要和她斷了關系。男人說自己的老婆每天辛辛苦苦為家里忙這忙那,老婆那麼好,她並沒有做錯什麼,他不想傷害她,如果被他老婆發現了對她是致命的打擊,趁著這段婚外情還沒暴露,最好是就這樣斷了。小小不同意分手,可對方把她所有的聯系方式都給拉黑了,決絕地不給她留一點念想。

小小很傷心,問情感咨詢師怎樣挽回情人的心?

你不要執念去挽回了,他本來就是玩玩的,認真的是你。他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離婚,那都是騙你的借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生活,去談一場正經的戀愛。千萬不要再胡折騰,婚外情大多沒有好結果,到最後,都是一地灰燼。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里,羅子君的老公陳俊生和凌玲也是愛得你死我活,不顧一切阻力重組家庭,最後還是敗給了現實。

想回頭,可惜,已經晚矣。再濃烈的感情,最終也是要歸于平淡,好的婚姻,靠得不是愛情,而是恩愛。

大概就是你對他的好,他又對你好,一點一滴存下彼此的恩情,在你們的生活遇到狂風暴雨時,這些恩,會為你們打起一把傘,避免婚姻在風雨中飄搖。很多幸福婚姻的真相其實都是這樣,靠的是恩和義,才有了那麼多相守白頭的故事。

愛的感情,根本走不了多遠,當愛的峰值達到一個頂點,就算不出現什麼外力的阻撓,也會一點點變淡。

所以為什麼酒店經紀婚外情沒有好的結果?

有人專門做過研究,愛情的壽命只有18個月,之後就慢慢恢復正常,變得平淡如水了。接下來,要麼是趁熱打鐵走進婚姻,要麼是激情褪去分道揚鑣。

而恩,永遠沒有頂點,只要兩個人願意為對方付出,恩,每天都在累加,溫暖著你們的圍城。

最終你會明白你不再需要什麼感天動地的愛情,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來了再也沒走的伴侶︰你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你哭的時候,給你一個懷抱;你生病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5:42 , Processed in 0.0128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