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論壇社區 查看內容

亞洲留學新趨勢︰不愛美國愛亞洲

2018-7-10 15:51| 發佈者: 酒店少爺| 查看: 312| 評論: 0

摘要: 對于有雄心的亞洲年輕人來說,長期的赴美留學都是自然而然的選擇。下定決心來到太平洋彼岸,獲得全球聞名的學位,挑戰“美國夢”。但最近,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做出新選擇。那就是選擇在亞洲範圍內留學。在QS世界大學排 ...
對于有雄心的亞洲年輕人來說,長期的赴美留學都是自然而然的選擇。下定決心來到太平洋彼岸,獲得全球聞名的學位,挑戰“美國夢”。但最近,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做出新選擇。那就是選擇在亞洲範圍內留學。

亞洲留學新趨勢︰不愛美國愛亞洲/ 作者: / 來源:


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日本有六所大學一直位于前一百以內,韓國也有多所大學排名非常靠前。亞洲很多國家,尤其是日韓,都是近幾年中國學生的第一選擇。日本是一個經濟發達、治安好、環境優美的發達國家。韓國多年前就被評為亞洲四小龍之一,韓國的教育體系也非常完整,整體的國民素質非常高。

亞洲留學新趨勢︰不愛美國愛亞洲/ 作者: / 來源:


實際上,近幾年,赴美留學的學生在逐年減少。美國國際教育協會發布的調查顯示,2017~2018年度入學的留學生人數比上年度減少7%,亞洲學生佔到美國各大學留學生的2/3左右,因此可以說亞洲學生減少是總人數減少的主要原因。

高等教育的新的中心地區慢慢在崛起,留學的國家和地區將更加多樣化。日本和韓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相關閱讀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13:37 , Processed in 0.00813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