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62|回復: 0
收起左側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兼差杠上女韓穎華大有來頭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5 22:06:02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兼差杠上女韓穎華大有來頭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704

台北酒店經紀|酒店兼差杠上女韓穎華大有來頭據台灣媒體報道,酒店兼差潔瑛性侵疑雲近來成為演藝圈熱門話題,香港大哥大曾志偉17日也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馬捍衛清白,更直言會控告抹黑他“這人渣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的“女模教母”韓穎華。台北酒店經紀韓穎華也沒在怕,在微博反擊︰“替老婆子擔心?沒這必要,老婆子敢公然批評,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 ”敢公開杠上香港大哥大酒店兼差也格外令人好奇韓穎華的真實身分。

現年70歲的韓穎華其實來頭不小,台北酒店經紀資料顯示,韓穎華曾擔任美國知名模特經紀公司福特(FORD MODELS)亞太區總裁,台北酒店經紀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培育並挖掘李艾、呂燕、杜鵑等國際超模,堪稱模特兒界的伯樂,圈內人都稱她為“韓姨”。

台北酒店經紀穎華個性犀利感言,曾公開批評林志玲“腿不好看”,稱對林志玲印象深刻,因為林志玲非常會穿衣服,竟然可以遮住自己的O型腿,也曾直言“不認識”那個與她在節目《我的新衣》上同台的範冰冰,語不驚人死不休。


台北酒店經紀娛樂集團有積極與創新開發的團隊,對台南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作的專業與堅持,台南酒店經紀帶你走出自我的價值,打造煥然一新的美貌與體態,帶給您無限的財富、提供安全、透明的全方位酒店上班規劃並給予專業酒店小姐意見給您~不論您是想找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地區全省各地還是海外地區相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工作,我們皆擁有最詳盡的求職資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21 , Processed in 0.01229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