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會館現代妲己迷惑男人的招數你應該了解一下

男人為什麼喜歡找小三呢?一些男人之所以金荷酒店婚外情會玩得樂此不疲甚至玩上了癮,其實就是男人的獵奇心理,男人總喜歡拿婚外情女人來跟自己的老婆作比較,從而體驗小三的那種特別的感覺。我們不妨看看小三這些特點,估計能給妻子們一種恍然大悟之覺。希望妻子們能從小三身上學到這些,好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小三讓出軌男人有重新戀愛的感覺

出軌男人有了小三、二奶、包養了情人,他們大多會揚言“找到了戀愛的感覺”,而小三們也是高舉“愛情”大旗,一而再、再而三的聲稱“只愛他的人,不圖他的錢”等等,金荷酒店從而編織一個情網,深深的把已婚男人牢牢的網住,正是如此,小三讓男人看到的永遠是光鮮亮麗的一面,說的也永遠是情話,而不像老婆那樣貼著美容面膜穿著寬松睡衣在家里到處走,或是坐在那里看無聊的肥皂劇,小三還會讓男人看到自己最性感漂亮的形象,或是小鳥依人般地坐在男人身邊陪著一起看飯島愛,兩人世界溫馨又浪漫,可以讓男人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而讓男人心甘情願的為她付出,許下山盟海誓!



小三會千方百計討好出軌男人

結婚以後,絕大多數娶酒店老婆會有一種依賴、依附的心理,很自信也很明白自己在老公心目中“老婆”的地位,沒有必要在老公面前裝腔作勢,也沒有必要低三下四來侍候老公,從而慣成了老公不愛勞動的壞習慣。而小三則不同,她們的危機感是與生俱來的,她們知道如果今天你讓這個男人感到了不爽,明天你就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了,因此,在她們處于一個“三”的位置時,就會獻媚、賣笑、裝嫩,千萬百計來討好出軌男人,尤其是在一些有錢有勢的“成功”男人面前,更是俯首稱臣,給足出軌男人一種虛榮心。



小三更會對出軌男人察言觀色

99%的老婆在婚後都不會對自己的男人“察言觀色”,可能是由于酒店太熟悉、太親昵的緣故,她們在和老公溝通時,都會自顧自,而很少站在老公的角度想問題、說話,而人家小三呢,通常都很會自知之明,在她們討好出軌男人,把他們哄得開心而團團轉時,她們很清楚,如果沒有想爭當正宮娘娘的野心,一般都會躲藏在男人的背後,行為舉止大多會圍繞著男人臉色的陰晴圓缺,只要男人感到稍有不快就會立馬停止,不像老婆那樣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就算是老公大發脾氣也不會讓步半寸。



小三會讓出軌男人感到自己被重視

老婆對待老公的態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家庭成員的增加而變得越來越隨意,情感的重點也會從老公的身上,逐漸轉移到孩子身上,這就會讓男人會有較強的落差和失落的情緒,總感到自己在家里是被忽略的小數點。而小三人則不同,在她們與出軌男人相識、相愛時,就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全部,以出軌男人為中心,酒店時時事事都會以出軌男人為重,讓出軌男人感覺自己被重視,也能喚起他在婚姻、家庭中所忽視、缺失的相關功能,而在他與小三的“愛巢”中得以體現與修復。盡管,小三這種“重視’,是有目的性、有功利性的,但對出軌男人,尤其是忙于事業的出軌男人來說,卻是十分的管用,尤其是對于一些沒有孩子的小三、身在異地的小三,她們更會重視出軌男人,會把出軌男人當救命草一些的死死抓住。



小三對出軌男人的X要求百依百順,給他們以更多的X刺激

婚姻遭遇出軌,十個有九個都會因為X。無論是妻子懷孕,還是中年夫妻,等等,除了因身體、年齡等原因得不到X滿足而出軌外,現實中,很多妻子在婚姻對性不夠重視,造成夫妻X生活不和諧,而小三們卻不會像老婆那樣整天只知道柴米油鹽,不會打扮自己整天都想著孩子,也不會像老婆那樣厭煩老公的生理需要,她們知道雅貝諾莎的神奇,絕大多數的小三在X生活上,都會以出軌男人的滿足為中心,從前戲到完事,處處都很小心翼翼的覺察出軌男人在X活動中的反應,只要出軌男人喜歡,一些新的姿勢、技巧都會很巧妙的賣弄,來迎合出軌男人體內荷爾蒙的迸發,即便是在生理期,只要出軌男人獸性大發,她們也不惜“犧牲”健康而也會積極配合,而在新鮮、刺激、放蕩、野性的同時,小三們還會給男人留下溫順謙恭的傳統女人印象,從而讓出軌男人既能享受,而不至于將“壞女人”“蕩婦”等貶義詞安放在她們身上,是一種用具體的性行為來詮釋“既想做X子,又想立牌坊”。



另外金荷會館小三不會排斥跟男人一起玩新鮮刺激的X愛游戲,會陪著他一起看成年人才可以看的小影片,而這種事情在老婆面前是不可思議的,別說老婆不會陪自己看這種視頻了,就算被老婆發現自己在看這種視頻也會是滔天大罪,因此,尋找X刺激的最佳對象只會是婚外的女人了。


小三大多會表現出感恩的心態

如果妻子能給自己幾分鐘的回憶,她們就會或多或少的埋怨,不是埋怨老公錢賺得太少,就是嫌棄自己家的房子太小,或是埋怨丈夫對自己關心不夠,等等,似乎在婚姻中總有沒完沒了的埋怨與職責,而毫無感恩的心;可在人家小三那里,雖然她們是有利可圖、沖錢而來,盡管她們是欲望填不滿、私心無法滿足,但不管金荷會館男人給了多少物質的東西,至少會在面子上現出一副很感激的樣子,動情之處還會在出軌男人的臉上送上一個香吻,時時處處會表現出感恩圖報的態度,非但不會讓男人為她做牛做馬,反而會很體貼男人的任勞任怨,總在感激男人待自己太好了。



小三比老婆似乎更善解人意

處于事業中的男人,會由于生活、酒店事業壓力,而積壓很多壞情緒,其實在他們堅強的外表下面,更有一個脆弱的心,他們更需要發泄內資的負性情緒和心靈垃圾,遺憾的是,當他們身心疲憊回到家里時,妻子們極少覺察得到,很多時候不但不給老公幾絲寬慰,還會嘟起嘴巴來指責他的晚歸,她們永遠都不知道,也不會體會到,其實這些在外打拼的男人們,更需要有一位耐心的傾听者可以听自己說話,而男人去找小三,除了用性來發泄內心的壓力外,很大程度上就是想從小三身上,尋找自己老婆身上早已消失了那“善解人意”幾句安慰的話,而似乎也真的只有小三才會有比自己老婆更多的耐心,去做一個傻傻的傾听者,給出軌男人以一種體貼入微式的心靈按摩。



小三可以讓出軌男人有更多成就感
從古自今,事業有成的男人和成功的男人大多有過婚外情,克林頓有過,唐伯虎有過,有成就的男人是需要有女人來贊賞的,也需要有女人來崇拜的,從而讓他們有一種成功後的滿足感、成就感。只是,在婚姻中,妻子們大多不擅長贊美老公,她們總是認為,老公的成功一定是有自己這個“成功背後的女人”,她們會把老公的成功付出當作一種自然規律,一種應該,一種本能,卻似乎看不到這個男人為了成功而付出的,當然,妻子們還有一種“不敢或不願意夸獎、贊美老公”的心理,她們怕老公一听到好話就飄飄然了,就會驕傲起來,而不會繼續努力,她們永遠都不明白,事業有成的男人,金荷會館其實就是一個小學生,你給他一句表揚的話,給他一次鼓勵的行動,就足夠讓他感動的不得了,還會更有激情去開創新世界;小三呢?!她們會在成功的男人面前故意裝傻、裝白痴,會把出軌男人當神一樣的膜拜,當英雄一樣來仰慕,她們寧願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在出軌男人眉飛色舞講述自己的成績,會听的如痴如醉,或請教、或贊美、或夸獎,會調動全身的細胞,來膜拜出軌男人,給出軌男人更多的成就感。



看看上述小三用再出軌男人身上的“招式”,妻子們估計又有不服與不屑了,覺得這些都是“小兒科”,會在心里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會呀”,可真正落到實處,妻子們,你能做到幾條呢?自然,有妻子還會找出很多不屑的理由來,說︰“都老夫老妻了,有必要那麼膩麼?”“我對他(老公)又沒有什麼可圖,也不是沖著他的錢去的,小三這麼做不都是為了錢麼?”“妻子就是妻子,又不是專攻性的,有必要在床上玩那麼多花樣麼?”等等。誠然,不可否認小三是有目的,她們所有的好也都有著某種意義上的“虛情假意”,所有的招式與手腕都是想從出軌男人那里撈得更多實惠,甚至婚姻,但試試想,小三們的這些玩意其實都是兩個人相處一些小細節,既然小三都能做到,妻子為何又不能做到呢?!這恐怕是妻子最需要思考的問題了,經營好婚姻,還就得多多動點腦筋,多一點“抓”老公的心計和手腕,才會讓婚姻固若金湯,而不至于遭到小三們的入侵了。

我們擁有資深台北市酒店經紀市場經驗提供: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學生暑假寒假酒店上班等應徵服務,配合的店家都擁有高雅的裝潢,和高素質的酒店消費客群希望能成為八大行業應徵者最信賴的酒店經紀人。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