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2018-7-10 17:46| 發佈者: 飛翔的希望| 查看: 380| 評論: 0

摘要: 6月30日下午4點半,亞洲偶像少兒精英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正式啟幕,來自三輪海選專場的61名“小童模”們,經過三個小時的精彩角逐,最終脫穎而出24名優勝者。據了解,參賽的孩子們均是零基礎參與星模匯時尚學院的培訓 ...
6月30日下午4點半,亞洲偶像少兒精英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正式啟幕,來自三輪海選專場的61名“小童模”們,經過三個小時的精彩角逐,最終脫穎而出24名優勝者。據了解,參賽的孩子們均是零基礎參與星模匯時尚學院的培訓,並最終登上決賽舞台,非常引人關注。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作者: / 來源:

聚焦新時尚,小超模精彩亮相

近年來,隨著人們對時尚領域的關注,越來越多的“童模”也漸漸成為了人們格外關注的話題,“童模”大賽層出不窮。亞洲偶像少兒精英模特大賽保定賽區決賽由中關村環球時尚創意產業聯盟等國內外多家權威機構主辦、星模匯時尚學院承辦,在眾多的大賽中尤為專業。

本次大賽中,61名經過星模匯時尚學院培訓的“小超模”們,身著風格不同的時裝一一閃亮登場,T台表現與時尚氣質的完美結合,讓台下眾多專業模特出身的評審也不禁大為贊嘆。最終,幼兒組冠、亞、季軍分別由程競瑤、朱蜜兒、梁恩€€斬獲;而少兒組的前三甲則由任煜彤、李依格、左釗源分別納入囊中。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作者: / 來源: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作者: / 來源: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作者: / 來源:

星模匯時尚學院︰讓每一個孩子成為精英

作為此次大賽承辦單位,以及對這些零基礎參賽選手進行培訓的“搖籃”,星模匯時尚學院在本次大賽中也受到了極大的關注。星模匯時尚學院是一家注重形體塑造,氣質提升的專業少兒模特培訓學院,師資力量十分雄厚,包括考拉娛樂創始人王銳、香港依戀大賽亞軍宋佳霖、世界休閑小姐大賽中國區十佳張超、以及少兒形體矯正訓練師劉宇軒、新面孔模特大賽亞軍鄭 宇等。通過星模匯專業系統的形體訓練課程,可以幫助孩子改善各種形體問題。同時,星模匯更注意孩子的對外發展,通過各種平台展示自我,快速提升孩子的自信心。

“很多人覺得‘模特’、‘時尚’是一些現代化的概念,但其實不能完全這麼說。”星模匯時尚學院的創始人王京蘭,同時也是亞洲模特協會中國區教育執行委員、AMA少兒模特特級考官,在談到童模的問題時提出了自己獨到的看法︰“童模的培養過程,不是簡單地教會他們在T台上如何走秀就可以了,這是一個需要將道德、禮儀、文化以及藝術完美融入孩子的人才培養過程。只有這樣,才能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成為有藝術修養、有氣質風度、人格魅力突出的少兒精英。這也是我們致力于追求的目標。”

星模匯圓滿舉辦亞洲偶像少兒模特大賽保定區決賽/ 作者: / 來源: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09:58 , Processed in 0.0083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