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車展模特、走台頻率“雙降”

2018-7-13 15:08| 發佈者: 酒店少爺| 查看: 427| 評論: 1

摘要: 大連國際車展的“香車美女”。文/本報記者仰山 圖/本報記者高強 本報訊 車展,不少人是沖著“香車美女”的組合來的,然而記者觀察,今年車展,有參展商干脆拋棄模特陣營。車展模特、走台頻率“雙降”。市民樂先生是 ...

車展模特、走台頻率“雙降”/ 作者: / 來源:

大連國際車展的“香車美女”。

文/本報記者仰山 圖/本報記者高強

本報訊 車展,不少人是沖著“香車美女”的組合來的,然而記者觀察,今年車展,有參展商干脆拋棄模特陣營。車展模特、走台頻率“雙降”。

市民樂先生是一名攝影愛好者,今年車展他主要是奔著模特去的,然而到了現場他發現,有的展商很摳門,干脆沒請模特,而那些請模特的,不少走台頻率也不高,兩個小時才走兩三次,有的模特甚至露面一次就不出現了。

一家日系品牌經銷商告訴記者,今年汽車經銷行業的壓力較之去年更甚,購買力進一步疲弱,競爭愈發激烈。在這樣的背景下,一些廠商在車模、助演等項目預算成本進一步削減,有的干脆就舍棄了。

記者了解到,2012年,有品牌請來北上廣口碑不錯的車模,光一個車模一場車展下來就花去3萬元,而如今汽車購買力疲弱,車模的身價也一跌再跌,有的甚至一天站下來才幾百元,曝光頻率變低也在情理之中。


相關閱讀

相關分類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23:23 , Processed in 0.0084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返回頂部